【Vicky参加の活动】Daily Pet Photography 见惯大世面的猫猫们🐈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9's post.

我们在肥妈海鲜楼用餐的那一天,见到过三只见过了大世面的猫猫🐱第一只是只玳瑁,瘦的太让人心疼了,所以没给他拍照。但是精神头很好,迈着很悠闲的步子在桌子见走来走去。

WechatIMG31.jpeg

没多久来了这只三花猫,她正在茶桶里悠哉悠哉地喝水

WechatIMG32.jpeg

啊呀出现生面孔了,我要去侦查一下🕶️怎么伪装自己比较好呢?那就假装在梳理毛发吧。

WechatIMG33.jpeg

这家伙怎么还没有露出破绽,本喵都累了,那我躺会儿休息,休息一下♨️

WechatIMG34.jpeg

好像一不小心,睡过去了…这可不行,被老板发现了可是要被扣小鱼干的🐟

三花喵大概认定我不是啥形迹可疑的人员,便老神在在的走开了,继续“锁定”一桌人进行“监视”😂

WechatIMG37.jpeg
在回程的路上,我们买了芒果和西瓜(论在热带地区游玩的优越性😄),不经意间看到这种劈叉劈的相当优秀的喵。果然喵星人都是瑜伽大师!我要是有他们一半,不,三分之一的柔韧性我就知足啦😂

看了@ace108好多关于他最爱的猫的帖子,觉得他的写作模式特别有趣可爱,这次尝试着模仿写一下呢,希望他不会介意这点😊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animalphotography

You have earned 5.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2/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1
Server time: 13:51:37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30.10/100.00
Total Photos: 2
Total comments: 2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嘻嘻……喵星人心里想什么都瞒不过你呀……

仙本那真的喵星人好多啊,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不是喵的天堂,而是你的天堂……哈哈哈……

对对对!!那就是我的天堂~拍了好多呢,等我慢慢发上来哟

好懒的猫咪。有时候我在广州这边的大学城里走路会遇见野猫,蹲下来跟这些小家伙们示好,它们就会一路小跑到我脚边这里蹭那里蹭。

嘿嘿,那是他们喜欢你的表现呢🐱🐈我也很享受猫猫们这么亲昵呢

超级口爱的喵星人 :D

是啊是啊,还是只内心戏很足的喵星人呢
ps你家喵好点儿了吗?

嗯,好点了,多谢关系。

他现在和另外一只猫咪打斗中 lol

哈哈哈哈,这个画面感好强烈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