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写,随意而发(三):公干

in #myreader5 years ago

公干.jpg
img src

随心而写,随意而发(三):公干

到外地去公干,相信大部分人都有此经验,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大家一定曾经尝试过。在国内公干,至少还是在国内,如果在国外的话,那可就是孤家寡人一个了,除非你不是一个人,但也是没人能够依靠了。

我在此有点不自在地宣布,我的第一次公干已经被献出来了(哈哈哈别误会别误会)。我去公干的地方其实是在国内啦,在一个很美丽的州属—槟城。至于工作内容是什么很抱歉我无法告知了。

公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很累人的,因为我们不只是自己驾车北上(还好不是我驾车,哈哈哈),而且到了就得马上开工了。我们除了忙着见客人之外,我们还需要处理一些分行的事宜。

而且在当我们得知需要出外公干的时候,我们除了得准备公干所需的文件和事物之外,还需要安排在总行的一切,把自己所负责的事物交托与同事帮忙,处理一些手尾,和解决一些还没解决的事情,以免到时变得混乱。

最后想说公干虽然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公司,但是也别把自己逼的太紧,把自己逼得过头了反而办不好事情。放轻松点别太紧绷,反而更自在,也许事情也会做的更好。加油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58.52
ETH 3293.13
USDT 1.00
SBD 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