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by The XX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音樂挑戰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This is my second song for "Music Challenge - 7 Favorite Songs" by @kona

Spotify Link


記得前陣子在Steemit有在討論A.I. curation, 目前很多公司都做的不盡理想. 我都已經不記得上次點Youtube的suggestion是什麼時候.

但有一個例外, 就是Spotify的Discover Weekly. 它能從我以前聽過的歌來介紹新歌給我, 而且已經做到讓我能持續聽,喜歡聽, 我覺得這算是很了不起了.

好幾年前Spotify推薦了The XX的Intro給我, 一聽就上癮, 成了他們的忠實粉絲. 他們是三位來自英國的獨立流行樂團. 他們的音樂節奏性強, 有點電音, 有點夢幻, 特別喜歡男女主唱懶散的混音.

出了三張專輯我都喜歡, 特別是第一張, 每首歌都接的緊湊, 一不注意整張專輯就聽完了. 前陣子才發現他們最近在世界巡演, 2/5要來台灣演唱會, 殘念阿...

你們有被Spotify介紹過什麼好歌嗎?

A.Deep In A Dream by Sonny Clark
B. Intro by The XX

To be continued


Hola, follow @weiching for more update on life and food 😺

歡迎加我 @weiching 👍


Sort:  

This is a great song. I enjoy listening to The XX. This is short but I like putting it on repeat. I like how it progresses towards the end. Cheers!

oh yes, there is a 10 hrs looping on youtube :P

thx...good song..I will pay attention on The XX😎😎

glad you like it :)

喜歡這個!

另外,我也覺得Spotify是挺聰明的

整張都不錯喔 :)

這可以整個晚上loop著下去 XD

音乐达人你好( ^_^)/

被畫畫達人這樣說很開心 :P

intro也是我的大爱之一,敲入人心灵深处的鼓点……这段时间他们还来北京开演唱会了。

是阿 去完北京來台北, 好難得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682.62
ETH 3447.75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