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點評] 不在乎今晚出爐的冠軍....

in #music5 years ago (edited)

我之前在[聲林點將]系列介紹過兩位參賽歌手:李佳歡,跟孫肇谷

經過這兩週,沒想到的是,兩位都被淘汰了,止步於七強的決賽門外。

對我來說,這幾乎就是不用繼續收看這比賽的意思了。說真的,這次的選手都很強,真的是近年來少見的優秀... 我才會推薦給大家看。不過,我覺得其實在節目製作上,真的有蠻多明顯的問題或瑕疵,這是隨著收看久了就可以看出來的。儘管我還是肯定有人願意製作這麼高水準的選秀節目,但是該批評的地方,應該也是要說一說啦~~

我對於李佳歡與孫肇谷的“偏愛”,其實並不算是太特別。我看網路上一面倒在批評說不看了,多半都是因為這兩位被淘汰了.... 在我心目中,這兩位拿冠軍我都覺得可以,沒拿也可以,但沒進七強,那是不可思議的....

這裡面的選手,能夠讓我真的被感動到的,其實只有這兩位。其他的選手,還是有很厲害的,例如許莉潔的唱功,例如林孟辰的Rap,還有李友廷的創作.... 這幾位我很清楚是我個人偏好不同,但他們很不錯我是認可的。

13強變成7強的過程,是跟外來猛獸PK。這就造成不公平問題,有的人的對手很強,有的比較弱,而配對是怎麼做的,又不是現場抽籤,似乎也有黑幕問題... 有幾位勝出,我覺得對手太弱當然贏啊.... 然後,又來了三位單日評審,一下子,結果都可能充滿變數....

當然,李跟孫,輸了就輸了,沒話說。我也覺得就單次較量,說冤枉也太過。只是從整個比賽看來,真的是安排有問題。李佳歡確實,可能選錯歌了。我其實覺得她唱得不差,甚至很不錯,只是那首歌這樣唱是比較怪一點沒錯,導致四位評審都給待定(表示沒有輸)。然後其他人有些贏得很輕鬆,所以李佳歡就GG了。

她輸了後,我怒上Youtube找她唱其他的歌來聽,彌補一下以後暫時聽不到的缺憾。然後聽到這一首,覺得,要是她選這一首【寵兒】,那一定過關的!實在是超好聽的啦!!!

真的唱的太棒了~~ 我很久沒有聽到聲音如此有吸引力的歌手了。然後就被淘汰了。

老蕭說:不要來這裡做實驗。然後被罵翻了,因為他老是期待歌手們“自我突破”。自我突破,不就是要實驗嗎?

在這樣簡短的賽制裡,其實根本不應該“自我突破”,保持穩定,頂多略作變化讓人有一點新鮮感,那就夠了...

今晚九點,就要播出冠軍賽了。其實,冠軍是誰,我已經知道了。網路上已經有人爆雷,畢竟有現場觀眾,沒法封鎖消息,又不是做LIVE。但是,看或不看,也不是太在乎了~~

既然都捧了,那我就在這區塊鏈上撂下一句話來:這一批選手,未來五年後的發展,李佳歡一定會超越所有參賽者的!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1-2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1-2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按照中国选秀节目冠军未来发展。

得冠军的后来都发展的不怎么样,名次在后面的反而发展的很好。

首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消失了。
07届快男冠军,陈楚生,消失了
中国好声音,第一届冠军,梁博,没影儿了

會不會以後大家爭相避免拿冠軍?LOL~~~~

也有混的很好的冠军,比如李宇春

主要还是看出道后会不会混啦,很多人只能通过不断参加节目增加曝光度。

比如中国好声音第二届冠军,李琦,就一天到晚继续参加选秀节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