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旅行】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旅行的结束与开始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7's post.

马来西亚-仙本那的潜水学习之旅的游记,是我第一次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如此详实地记录下自己一趟旅程。看过很多游记和攻略,其实我知道主流的应当如何写。但我选择这种事无巨细的近乎流水账一样的写作方法,因为我希望以后翻起来很多情节都可以立马浮现在眼前📝

就像旅行回来以后,人回到常规的生活轨迹,难免会有有些空空然。我因为在写游记的关系,起码一周要面对旅行的照片一次,回忆那些细小的情节,直到完结的时候,才出现这种感觉。作为一个全职的上班族,我自然不可能永远在旅途中,而手中还有的一次旅行素材就是去年的京都之旅。

我是一个很多思的人,下棋的时候,往往落子前就会想好后面二三四五六步怎么走。我会不断问自己:

那么京都之旅完结后呢,我是否还继续写【Vicky's 旅行】这个专栏?如果要放弃,那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每周看我“流水账”的steemians怎么办?我厚颜无耻地姑且就当作有这样的人了!可我要上班,哪里来的时间和精力一直行走在路上呢?

和妈妈这么讲的时候,她笑着和我说:

谁和你规定说,游记就必须是要远行就一定要出国玩的?我们来看近的,咱们杭州就是旅游城市,按照你一周写一处景点写到明年绝对没有问题。而且四季的杭州各有不同,咱们的活动赛事有那么多,不愁没素材的。远一点儿的,周末我们也可以去周边走走,也是可以介绍的素材呀!

听她讲完,我发现我们真的很容易忽略眼前的事物。杭州作为一个大型旅游城市,每年都是数以亿计的游客到来一睹她的美丽。1月我刚加入steemit的时候,也曾想过做一个【Vickyの杭州印象】的专栏。

这个专栏我打算用双语书写✍️结合季节和典故,向大家细细诉说这座我最爱的城市,也请大家届时多多来阅读捧场唷😊

另外,像我那么喜新厌旧放纵不羁爱自由的人,不可能会一直坚持每周写关于杭州的游记啦。所以期间我会穿插进去一些近期去到周边的经历,以及我在旅行中发生的趣事/囧事。

旅行的结束并不是结束,而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

U5dtYpLe5FhqKT5Z9exQdJVqonzpbha_1680x8400.jpeg
图片来自@nanosesame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让妈妈来写,嘻嘻!

我麻麻会拉着我到处走在,可是杭州入夏啦,真的好热😢

期待你的杭州之旅,一定异常精彩!

对!听你一提,杭州还真不错!写多点给我们参考吧!

杭州是真的蛮不错的,不过我不太懂如何写吸引人的城市介绍帖子,加上我拍照的技术真的很差…好想有大神来教教我😢

别顾虑太多,写你想讲的,读者会自己消化的。要迎合全部人也不大可能的,就光以本地人或自己角度去介绍就好。

哈哈哈,谢谢鼓励呢。其实我已经收集了一部分的素材,迟迟不能动笔就是有很多顾虑在,社区里有很多写游记和城市介绍非常成功的前辈在,最近也一直在看他们的帖子学习。这个想法两周前就开始了,不管怎么样下周就要开始发布啦,不能再拖拉了呢

ok 期待下周杭州的故事 ✌

哈哈哈哈,又被我delay了,遇到不想动手的文章我真的可以无限期delay下去

哈哈哈,其实我很担心被我写歪掉了…不过可以肯定一点,我不会开启流水账模式啦

生活处处有美景

是的是的,只要留心观察生活里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看的美景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上一周不是已經完了嗎😱

没有听到美妈说什么吗?

美媽?誰是媽?

你家妹子的妈呀……妹子美,妈就美啊……

妹子美嗎?

我美不美你不知道嘛(´▽`)

圖片發來😌

就不能让我也写篇水文嘛,我就是想偷个懒而已诺(*≧ω≦)

水水水水水水

智慧的老妈,确实,留心观察,生活处处是美景!

哈哈哈,我转述给麻麻听了呢,她说谢谢你滴夸奖~我麻麻是那种超级会观察生活中的美好,享受生活的人啦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能写的景肯定很多,期待!

哈哈哈,谢谢贺老师,我会加油滴!

支持!动不动,我也会假装自己是游客在新加坡到处游走。

是的呀,有种说法叫city walk嘛,有时候我们自认为很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其实真的只是“我以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741.16
ETH 2947.53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