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谈谈网恋这件小事儿

in #monthlyauthor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9's post.

大概几个月前,一次闲聊中和@veronicazhu讲起过网恋这件事打住,收起你们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真的让我落笔想要写的,还是最近同事(简称Y)吐槽的关于她好友(简称B)的一件事。

我的同事Y和她的好友B是大学同学,两人毕业以后还一直有联系,经常组团打个游戏什么的。关于B的事迹我也略有耳闻,大抵就是这姑娘时常会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金句。之前同事Y和我转述过B和她男友的对话,我慢慢从“这样的妹纸怎么也会有男友”的惊讶转为“同类对的人总会走到一起”的释然。

根据同事Y的描述,最近她和B组团玩一款名叫劲舞团的网游其实玩什么游戏并不重要好嘛,我就是想凑点儿字数😂。同事Y老老实实选择了妹纸角色,而B选择的是男性角色。两人就当作是网络世界认识的路人一样,愉快地经常组团一起玩游戏🎮

后来勒,出现一个妹纸W听同事Y介绍说大概是22岁左右貌似喜欢上B,经常在她面前撒娇卖萌求亲亲抱抱。同时,她又发挥了女性天性敏感的雷达,顺藤摸瓜地找到了同事Y的坐标和B是一样的😱有天,同事Y收到W的私信:

你和B是不是在现实中早就已经见过了?你们是什么关系?

看这架势大有“离我男友远点儿”的趋势😥那我们这位男主角,哦不,是女主角是什么态度勒?就是一副“不拒绝、不接受、不主动、不说明”的样子这个听上去是不是超熟悉?简直就是渣男的模板教材🙃️事实证明,女人渣起来一样清醒脱俗😖。就这样,我可怜的同事Y就变成了亮闪闪的灯泡和枪靶子

据说,俩人当时组队一起玩游戏就是因为性别选择不同的话,可以组CP一起通关打副本。有天同事Y提出组CP去打游戏,被B妥妥地拒绝了,理由是“这样不太好吧,我刚拒绝了W组CP的要求,和你组队的话她会闹的”。

氮素!几天后B和W就组了CP各种在公共区域秀恩爱和做任务,留下我可怜的同事Y在风中凌乱😐这个话术是不是很熟悉…我不习惯用情侣头像/带情侣对戒/和人同居,你看我和ex也没有带过,结果没多久这么说的人就跑去和人做全了以上事情🤦‍♀️W这小姑娘也是下了血本,为了防患于未然,后来天天拉着同事Y去相亲和人组CP。大概在她心里,这样同事Y就不会和她抢心里的如意郎君了吧。

听完这些吐槽其实还有更多,只是太细碎了我没法阻止成文字,有兴趣的话可以wechat语音😂我默默地问了句:那B的性向是不是有问题?她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同事Y说之前她挺确定对方性向的,毕竟是有男友的人,但她现在也摸不太清楚状况了,而且觉得有点慌。

听她讲完这些以后,我突然有些心疼这位W小姑娘。毕竟隔着个网络,我们会讲要躲开骗钱的骗炮的骗感情的,但起码你好歹得知道对面和你亲亲我我的人是男是女啊(*≧ω≦)我不排斥网恋,身边有好几对网恋修成正果的而且大多都是远距离恋爱,甚至还有跨国的。但是在交付出真心之前,起码也和对方打个电话或者FaceTime一下,确认下眼神啊!!!哪有人连照片都没见过,声音都没有听过,光凭着文字信息的交流就喜欢上对方的!!!姑娘啊,你长点儿心吧!!!

咳咳,有点太激动了…话说,大家有过网恋嘛?小暧昧的也算,来给Vicky留言吧😏

谈谈网恋这件小事儿.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没劲,没看到你的八卦。。。
果断弃帖!

哈哈哈哈哈,我那是大学时候的囧事了啦,不好意思拿出来讲😂

网恋有风险,投入需谨慎!不然把自己性取向都改变了😂😂😂

哈哈哈,是的呢!我也和我说同事说,W实在是太不谨慎了,好歹确定下对方是男是女来着。然后我同事说,貌似B拿了她同事的照片去骗W…

我不拒绝网恋,也不期待网恋 :P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拒绝网恋,但是不会轻易的把心交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
看第一句差点以为你是要讲自己的经历了,然后八卦之火就被浇灭了。。略失望撒~~~~😂😂😂

还以为是讲@veronicazhu的经历,然后八卦之火就被浇灭了哈哈

还以为要比较讲解她们俩的网恋经历 然后八卦之火就被浇灭了

哈哈,我还以为要讲你们俩网恋的心得。。。然后八卦之心被浇灭了。

网恋?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B39E4180-43EF-4090-8224-3AB6E74F4695.jpeg

Vicky你给我粗来!你看你浇灭了多少八卦之火😂😂😂

哈哈哈哈,下次我wechat上悄咪咪的和你讲~

从今天开始守着手机~~~ 等你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以前啊……网恋..没见过的?不都骗子吗?哈哈哈

哈哈哈 ,听说他们还没有见过。其实网恋还好啦,也就是一个渠道而已

只要真心,怎么恋法都无所谓

是不是W有什么特别装备或技能B看上了?

哈哈哈,我刚还有专门去问了我同事,说肯定不是。我也不知道现在的孩子是怎么回事…喜欢对方之前就不能先搞清楚下性别么😂

你好!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突然想到贴吧很流行的一段话
小姐姐,网恋么?奔现的那种?

啊呀,这句话我这个老阿姨都见过~不过讲真…网恋确实有点风险,尤其还是异地的

我嚴重懷疑,被線槓掉的部分都是拿來湊字數的

你最聰明啦~我最近真的是懶得厲害⋯也不想看帖更不想寫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254.26
ETH 2887.51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