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 Music challenge E 《父亲》节快乐

今天美丽星期天也是父亲节 当然要感恩爸爸
我爸爸非常的文静 我们一年都没说上几句话
我们都是含蓄的一家人 不懂得表达
感谢爸爸都是默默地一直支持着我们
我们都长大了 也没好好的报答爸爸和妈妈
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过来新加坡小住几天
妈妈现在身体不好要休养 希望短期内能带他们一起去旅行
以一首歌父亲参加@ace108的美丽星期天活动
IMG_20180506_203737.jpg
听听我唱的父亲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歌

我家孩子的爸 更是没话说的
已经被我训练到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带两个娃
谢谢给我很多的自由 让我发展我的副业
有昭一日一定可以成为老公头上的冠冕
今天的父亲节餐 印度飞饼 哈哈!
IMG_0623.JPG

七首喜爱的歌

1。李王张刘好声音《你不知道的事》Music Challenge A

2。Steemit-M.A.C MayDay 14 : Music Challenge B | 反吐槽大会《前任3:再见前任》之《体面》

3。Steemit-M.A.C MayDay 20 : The #GratitudeTrain #2 Music Challenge C

4。Beautiful Sunday Music challenge D《死性不改》

Sort:  

我今天也吃飞饼

奇怪为什么变飞饼?哈哈

大哥咯……哈哈哈

祝福全天下的父亲节,每位父亲都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未来的父亲也一样!哈

今天吃的应该是他喜欢的吧。

哈哈 宵夜买了耗煎才是他喜欢的

那也是很不健康的。就是这总东西比较好味。

是啊 久久一次 每周末回新山就想吃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沒有吃過印度飛餅,好想試試看是什麼滋味,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367.33
ETH 3172.0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