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
WhatsApp Image 2018-06-18 at 10.16.23 AM.jpeg
感恩今年端午节可以吃到非常美味的粽子
是老公姐夫妈妈自己做的 有潮州人的味道
当女儿问起什么是端午节时 我有点回答不上来
除了知道端午节是五月初五 要吃粽子
还有划龙舟之外 我还真说不出为什么!
另外一点我依稀记得就是屈原的故事
今天搜索了一下 今晚女儿问起我还可以掰一下
据说战国时期的楚国诗人屈原抱石投江自尽
统治者为树立忠君爱国而将端午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
至于屈原为什么要投江自尽呢 
原来是因遭贵族排挤诽谤以身殉国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Source
中国历史姐姐真的不太行!大家不要笑我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端午节

Sort:  

端午节快乐啊亲 :)

包粽子了吗?端午节快乐

我不会包,只会负责吃 - 年年的粽子都是我大姨的二表姐给的,一给就是10几20粒 XD

哇 外面一粒卖rm6😂

这里RM7一粒 XD 所以,我很感激我表姐~

现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到粽子,端午节反而不吃粽子了。呵呵

节日吃比较有味道!哈

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谢谢你来

小智,佩芯,端午节快乐,祝你们每天开开心心!

你也一样!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1029.99
ETH 3375.1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