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by @clareleesl, Jun 2018, Day 3 - Today is the BEST day! 今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今早太阳很忙碌,再忙碌也不忘点亮晨曦;我杂务多也很忙碌但是为了义工进校园带给小朋友欢乐的教育,我愿意编织美好的一天从祈祷发愿,今天果然不一样!同一个话剧,不同舞台,真有一些差别!很感恩小朋友喜爱我们的演出,也感谢校方给我们机会传递爱与正的教育给孩子们。他们对我们的评语是“大爱妈妈”一级棒!我知道对待学习精心钻研,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在这平台交替中学到和领悟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体会到其中的乐趣。所谓:“用对了心,每天都很快乐;用错了心,每天都很烦恼!”
daai.png
IMG-20180605-WA0012.jpg
教学完毕,我和一些妈妈们一起去用早餐。巧遇一位久没见的朋友正在赶路,我就问了她去那里那么赶时间。原来她要去游泳也约我一起如果时间允许,我也很久没做运动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要处理,美体已被我淡忘了,还时常找了很多借口就是懒惰,后果就越来越肥咯!哈,原来劳动也能快乐,既然有伴相约一起做运动就当做减肥吧!
IMG_20180605_120204.jpg
这是马六甲选手的泳池,最浅是4.5尺,最深是16尺吧!我觉得这蛮干净,比起其他公共泳池,入场费每人RM5/限2小时。
IMG_20180605_120213.jpg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偷偷溜走,运动后她邀请我去她家吃午餐,还亲自下厨煮韩国料理因为她刚从韩国回来买了一些韩国特产让我试试。她的煮艺非凡,不到一小时就做好“海鲜豆腐汤”。我们依然吃得津津有味,因为很多好料都沉底了。因此我们的友情也在这粗茶淡饭中更加深厚……我今天太幸福了!
IMG_20180605_133031.jpg

生活是最美好、最美妙的!生活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今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时光还在如此循环……期待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clareleesl,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恩感谢~

Sort:  

@clareleesl,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生活贴就值了~~~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Tqvm, 谢谢你

幸福有这样的朋友!
谢谢你们大爱妈妈!

感恩🙏善的环境

是啊... 谢谢了

好开心哦 :D

Congratulations @clarelees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24.15
ETH 2965.89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