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之恶

in #monopoly6 years ago (edited)

近日因为李彦宏针对谷歌重新入华的豪言壮语,不少网友又开始扒百度所做的恶。
其实何止百度,中国垄断企业中有几个是好鸟?我只举我亲身经历的事为例。
2001年,我的手机不慎丢失,因为想换成便宜些的小灵通,于是办了停机手续。
手机账户里还有几十块钱余额,移动人员告知一个月后可取。回来后一忙忘了,过了一年多想起来去取,竟然被告知账户里余额为零。中国移动就敢这么明目张胆的侵吞属于客户的钱!
我现在因为平时较少使用流量和打电话,所以一个月手机费就五、六十块钱。
自从省际流量转为全国流量以来,移动客服人员就不停地打骚扰电话,以各种套餐威逼利诱,目的只有一个,劝我提高每月最低消费 额,大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之势。我不过就是个普通消费者而已,能享受到中国移动如此关注,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烦不胜烦。

    所以,垄断只会制造做恶者,不管是经济领域还是政治领域,概莫能外。
Sort:  

Congratulations @fanwedym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75.01
ETH 2605.9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