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赚钱秘籍之搬砖无风险套利(第二期)

in #money7 years ago

这期我要和大家说说我在搬砖过程中遇到的坑,避免你在操作的过程中再次遇到,希望对你有用。

1、资金太少。

记得第一次是搬gxs,从abwang到bit-z。人民币充值是冲了大概3000元,当时的利润率在7%,但是后来一趟搬下来总共9000元,才盈利200。

总结:资金量太小利润全被手续费给吃掉了,最初大家可以拿少量资金操作,熟练流程,后面发现行情的时候就尽可能的多些资金操作,手续费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也要主要风险。

2、算错价格。

当时情况是云币无法充值rmb,只能冲eth.我就想着把手上的eth冲到云币卖出然后搬sc,后来才发现价格算错了。

总结:现在基本上没有rmb什么事了。我们搬砖只要手上的btc或者eth增加就好了。最好做一个自己理解的公式,然后在开始操作之前,迅速的在一张纸上全程演练一次。

3、不会交易。

这个问题有点丢人,但还是应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避免大家再次犯错。网站是Hitbtc,这个网站有两个账户一个是钱包账户,一个是交易账户。需要先将钱包账户的币转移到交易账户,不然会一直提示“资金不足”。同样提现时候也需要先从交易账户转移到钱包账户。

总结:不会英文,很受伤,多看交易所的规则很有必要,例如交易费等等。

PS:这个网站最近上新频繁,大家可以多留意

4、钱包维护。

有一次发现AEON,hitbtc和bittrex的差价在10%以上。马上充值到Hitbtc,买下币后准备转到bittrex卖出。打开bittrex惊讶的发现AEON钱包维护,心中顿时万马奔腾……

后来随着价格的上涨,还是吃到了7个点的利润。

总结:开始操作之前一定要检查好各个币种的钱包账户是否维护非常重要。另外,发现无法提现的时候,不要惊慌,只要有差价在的话一般一般买入都不会亏,涨到一定比例可以迅速抛掉。

5、转账数量小数点太多。

这个问题也是第一次从abwang转出gxs时候发现的,当时问客服人员提币一般要多久到账,客服回应是半小时左右。我就一直等,后来差不多一个小时,还没到帐,再次询问客服,原因就是小数点后面我填了五位数。只能撤销再次提现,直接提现整数,5分钟到账。当时利润已经降了接近一到两个点。

总结:不要因小失大,网站一般是提不完的,怎么样都有小量余额在,小数点最好不要超过4位数。

6、转账不到怎么处理。

这个情况比较特殊,当时也有朋友遇到过。当时我是从Bit-z卖出gxs,把eth准备转到Liqui去潜伏另外一个币种。提现状态栏通知成功,也有交易代码,但是在以太坊交易查询里面Txhash什么都查不到。一般情况下是会有内容出现的,几个块确认以及交易转账地址等等。但是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非常奇怪,就算我把地址填错,交易信息应该是可以查到的呀。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用谷歌翻译和Bit-z的客服联系,以及给他们发邮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48小时左右eth终于到账了。

总结:只要地址没错,交易记录都会有信息反馈给我们的。如果没有就是交易所那边出错了,第一时间跟他们联系。币不会丢,另外填地址也最好是多核对几次。

下期,我将分享如何找出差价币种的方法!

由于下期内容涉及到一部分商业机密,也可能会伤害到一部分人的利益,毕竟搬砖是属于小部分人知道的事情,所以我想大家帮我做个决策。第三期初稿已经完成,20号左右会在小密圈发布。

下面是我刚刚建立的搬砖行情分享小密圈,前50名需要收费199元。每增加50人收费增加100元。


1.其实搬砖是很简单的一个流程,从低价市场买入,转移到高价市场卖出。但我发现很多新手碍于经验不足,不敢跨出第一步,在群里我可以带你手把手操作。
2.为什么要收费?搬砖本来就是属于一件暗爽的事情,行情太多人知道的话差价很快就会被抹平,我们会采用共同分享制度。另外,我自己发现行情会第一次时间在群里通知!
3.199元值不值?其实有很多朋友都说太低了,因为他们操作过搬砖,我们也一致的认为:一个行情就足以让你赚回199元了,甚至好多倍!所以我决定每满50人增加100元入会费。
当然,看完我的这一系列文章后,你基本上可以自己摸索出一些套路了。入群或许是为了相互取暖,毕竟区块链世界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还会遇到非常多的风浪,但是我们会一直往前!

Sort:  

Congratulations @bingba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65.47
ETH 2420.8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