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商机

in #money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1018082618.png

之前说到发展副业,于是在网上做了一个小调查。咨询了几家收费绘图的商铺。

可以说网路上看不见的画手技术良莠不齐。有的人画出的作品惊为天人美到不可方物,但是有的人画出的粗糙且不用心。

★我调查过后的价格大概如同下面两个表中所示:

A1.png

A2.png

大家不要误会,我没开网店。这些数据只不过是别人商家提供给我的数字。我自己统计了解下而已。

下一步我要做的,就是加强板绘技法,提升水平和能力。只有明确了自己现阶段的小目标,才能一步一个脚印。

SAI软件昨晚在家已经安装完毕,Wacom手绘板已经到手,压感笔到手,现在就是勤加练习。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Sort:  

好便宜,一个头像才30

也有80的。这种本来画起来就比较快的
而且板绘一直都比手绘的便宜些

自己开淘宝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啊~那是别人的报价~我只是搜罗来了解行情

哎呀,没看仔细,这么说应该是加盟别人的网店呢?不知道数字雕塑头像,再3D打印,有没有市场需求,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绘Q版头像,当时我差点搞这个,虽然我不会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差点搞这个?请别人画?自己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错,期待看到你手绘板的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慢慢来~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是开启赚钱模式啦😄!888888

还到不了赚钱模式,还在修炼技能中~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16 which ranks you at #4948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95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1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45.77
ETH 3744.06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