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四期火炬手个人感言》

in #mmm6 years ago (edited)

GUO-GSYH-6731 
每次听PMI讲座,都感触良多,常听常新。尤其这次讲了小象的故事,大象在小的时候,被人用铁链栓在树上,小象挣扎不动,只好乖乖就范。可是渐渐地,小象一天天长大了,它的力量足以挣脱栓它的铁链甚至能把那棵树连根拔起。可是,小象已经习惯了被栓在树上的奴役生活。李老师说,这就是思想的力量。

在毛的时代,大资本家是革命对象;在现时代,马云马化腾是人大代表。你怎么来判断是与非?更有一个经典案例:人类早就知道了疟疾这种病的根源是蚊子,可是,直到1000年后,才发现了奎宁这剂药来根治。房价居高不下,怎么办?林毅夫行长说民众三个月都不要去银行存钱就好了。可是,银行是民众存钱的唯一通道。直到有了马夫罗季先生创办的3m,终于有了解决的办法。换个地方去存钱,就这么简单。而且每月可以有30%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有人担心重启。马夫罗季先生告诉我们,需要担心的不是重启,而是平台社区是否可以长期存在。PMI培训的重点就在于打造一个长治久安的平台社区。到了该治疗顽疾的时候了!

LI-JSYH-0081
我叫天才,来自山东济南,2015年9月加入3妹,是一名3妹的忠实参与者。

我始终坚持参与三妹,最有竟有18万的旧马,虽然不是很多,但那是我的全部积蓄。许多伙伴抱怨3妹老重启,而我知道老马是无法左右重启的,他只是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捐赠现金的平台而已。平台的走向和发展轨迹取决于全体参与者的行为。尽管3妹多次重启,我从没失去对马夫罗季先生的信任。

近期参加了PMI培训课,我进一步的搞懂了MMM思想理念,学习了相关金融知识后,彻底的明白了MMM的运作原理、机制和参与原则及风险。马夫罗季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动了无数人,我们更加了解、更加敬重他了。我迫切想成为PMI火炬手,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普通人。我渴望与前3妹御林军的伙伴们继续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我相信PMI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让我们一起延续马氏香火,一起改变世界!

XU-JSYH-3620
以前只是听朋友说MMM的传奇。近日参加了PMI培训,对MMM有了大致的了解。

MMM金融互助社区由马夫罗季先生创立,MMM思想是他创立MMM的动因。他历经无数磨难,终身致力于打破世界不公平金融体系,让普通人也能参与社会财富分配,分享银行家的大蛋糕。他的手指不会再碰钱,只会给人们指出一条金光大道。MMM是为那些把微薄的收入存入银行的普通老百姓而生。没有人关心普通人,他们只能靠自己 。参与MMM并吸引新人,人数越多,我们就越强大,更快达到一个理想的目标 ,建立一个公平的世界!

在MMM互助社区,人们自觉约束自己,互帮互助,没有贪婪,没有不诚信,更没有欺诈,只有自觉自愿捐助别人。金融启示,只有金融大变革才能拯救我们!我们别无选择!我们是人民,我们选择自由,不做奴隶!眼下是争取自由的最佳时机。随着MMM的降临,金融大变革是必然的!只是时间早晚而已!自由的种子已播下,已生根发芽!一直在茁壮成长!永不毁灭!

马夫罗季先生走后不久,李老师就扛起了MMM大旗,带领我们传承MMM思想理念,继续金融大革命。我相信在全体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PMI会迅速发展壮大!我坚信在PMI社区里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会邀请我周围的朋友加入PMI!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YANG-NYYH-5579
近日参加PMI培训,李老师精彩的讲解使我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3妹。

3妹金融互助社区由俄罗斯数学家马夫罗季先生创立,他一生历经磨难,励志打破世界不公平金融体系,让普通人也能享受丰厚现金流,分享银行家的大蛋糕。他承诺自己一个手指头都不会再碰钱,只会给人们指出一条金光大道。

在3妹互助社区,人们自觉约束自己,互帮互助,没有贪婪,没有不诚信,更没有欺诈,只有自觉自愿捐助别人。这样,你才能够得到别人更多援助。反之你将永远被3妹系统拒之门外。

马夫罗季先生走后不久,李老师就扛起了3妹这面旗帜,发起了3妹魂PMI社区,带领我们传承MMM思想理念,继续金融大革命。我相信在全体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PMI会更上一层楼!

我坚信在PMI社区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期待更多的原3妹诚信会员加入PMI!
让我们在PMI这个大家庭里相互温暖,一起加油!

Sort:  

This user is on the @buildawhale blacklist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 Spam
  • Plagiarism
  • Scam or Frau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06.19
ETH 2538.36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