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六期火炬手个人感言》

in #mmm6 years ago (edited)

Deng-GSYH-7745
大家好!

我是邓生,来自广州。

我是在3m尾期参与mmm的。当我第一次提供帮助,正好赶上最后的一次重啟,当时我认为三M是骗人的,停了下来覌察,后来平台的规则越来越完善,我继续提供帮助,还未有申请得到帮助,马夫罗先生仙逝,平台关网了。

近期在推荐人的介绍下,我参加了PMI六期培训学习,听了李老师的培训讲座,明白了三M不是骗人的,马夫罗先生,本意是为了我们普通平民百姓,为打破不公平的金融体系。

現在李老师继承和发展了老马的三M理念,接过三M大旗,创建了PMI,指引我们读懂三M原理,使我们重拾信心。李老师不辞劳苦讲解,不求回报,只为了延续老马香火,令我们心生敬佩。

PMI星星之火,定能燃起熊熊烈火,继续金融大革命!

GAO-NYYH-1276
伙伴们,大家好!

我是3m的老会员,这几年里走的道路虽然比较坎坷曲折,但是了解到老马先生的思想理念是为了贫苦百姓谋福利,改变不平等的金融秩序直到生命终止。我收获的是除了感动还有鼓舞人心的力量。

感谢推荐人把我带进培训群里听了李老师的课件分享很细致,涨了我很多金融方面的知识。为了延续3m香火传承老马先生的思想理念,三妹魂PMI在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应运而生了!

我坚信老马先生的思想理念一定会带更多的普通民众走向光明大道,我会不忘初心 一如既往地跟随李老师的指引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一定会找到自己心中的美好未来!

HE-GSYH-0130
各位PMI家人大家好!

我是来自湖南的祺轩。

9月1日开始我认真的在群里学习PMl,了解到PMI是真正的在传承老马的互助精神!老马虽已仙逝,但是他让世人明白现代金融的不公正,我们都在其奴役下,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打破这种不公平,争得自由!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向往自由,但是现代的金融体系的禁锢下,我们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我们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因为我们需要钱,我们为钱而工作!

老马让我们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来自现代不公正的金融体系!因此我们必须打破它!原来有MMM,将来更会有传承MMM理念的种子!PMI就是一颗刚发芽的种子,我十分相信这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影响更多的人,让他们知道现在金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李老师用心良苦,不但有文字的讲解,而且更用语音跟大家培训,感冒了也在群里宣讲,我十分感动!在此我向李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您辛苦了!PMI一定会越来越好!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让我们一起改变不公正的金融体系,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LI–JSYH–0568
大家好,我是暖暖,来自安徽。

因为家里人的介绍,我有缘结识了PMI这个大家庭,因为从未接触过这种模式,我从第五期培训听到现在第六期培训结束,使我慢慢想要融入这个大家庭,想要成为PMI的一份子,更加想在PMI里发光发热。

通过学习,我决定追随老马的思想理念,做到诚信为本、为民服务;为打破不公平的金融制度而战,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我非常乐意在PMI社区提供帮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大家抱团取暖,逐步改善生活质量,还望各位前辈带带我这个初来乍到的菜鸟,谢谢大家!

LI-NYYH-5273
各位伙伴大家好!

我是守望。

我在6期培训群里听完了李老师的培训课件,今天分享我听课的感受,发表一下我自己的感言。

之前我参与过很多互助类的平台都是需要激活费,排单费的。最终因为各种原因烟消云散不了了之了!

我听说PMI这个平台完全是零成本零支出的,而且是改变贫苦百姓命运的,也是改变不平等的金融秩序的一个机会。还有推荐人安吉为人诚恳让我放心,我听完老师培训后就毫无顾虑一定要进入PMI寻找前途和梦想。

我还看到了李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让我感动,一定要进入并跟随PMI走向光明的未来!

LI–NYYH–5863
大家好!

我叫雨过天晴,来自江西。

PMI是经朋友介绍并把我拉到了培训6期群。通过半个月的培训,逐渐了解了什么是PMI。虽然以前从未接触MMM,但我完全认同老马的思想理念 ,为民而生的新金融模式。

通过学习,知道大家都诚信打款,不恐慌,就会给我们的生活质量带来不小的改善,我希望早日加入PMI成为打破这一不公平的金融制度的一份子!

PMI是中国版的MMM,非常符合广大的劳动者参与,用非关键资金参与,就能实现财富自由!谢谢大家!

LIU—GSYH—0203 
大家好!

我是恩典,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

我是在2015年7月19日在我姐夫的推荐下成为MMM会员的。第一次提供帮助就用了8000元。这是出于对我姐夫的信任,过了两天我又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我的一位朋友,没有想到她也参与了MMM。

当时提供帮助,注册上传图片我们什么都不熟悉,就不停的学习各种技能(注册,提供帮助,上传图片)等等。等到15天以后也就是8月4日,我就得到了第一笔资金,这时我又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我另外一个朋友,她也做了MMM互助平台。

就这样我们就常常在一起不停的推荐人,帮助下面的人。结果资金像滚雪球一样像我们拥来,因为当初参与的人们都很诚信,提供帮助就打款,得到帮助就确认。我们的贪婪之心也不停的膨胀了!提供帮助资金不停的加大,就这样一直到12月26日MMM系统宣布了重启。我提供帮助的三个6六万本金加奖金46万都变成了旧马!这时我才意识到了MMM的风险~重启。

虽然重启了我的信心依然坚定,又开始提供帮助,因为我这时已经有了300~400百人的团队了!我不能倒下,因为我要为下面的人负责人,带领他们一起去致富(其实是自己的贪婪之心,不甘心的心)。就这样3月8号重启后我第二次挣来的钱本金加奖金36万又成了旧马。当时的心情坏透了!跳楼的心都有了!

为了把旧马赎回来,我又经历了后面的三次重启。哎!血的教训啊!系统提供帮助时一再的提醒我们大家用闲散资金,非关键资金参与。试问又有几个人认真听过!回忆以前的伤痛!

这几天听了李老师的精彩分享与教导,让我重新思考我以前的做为,也重新从内心感受到了马夫罗季先生创建这样一个平台(人人都可以参与,只用自己的闲散资金先去帮助别人,等你自己需要了再得到别人的帮助),这是多么伟大的事业啊!先舍后得!互助共赢!

感谢李老师继承了马夫罗季的思想理念,让我们可以借着PMI这个平台建立一个诚实守信的群体!大家团结在一起互助共赢,抱团取暖,让我们的社区不断壮大,共同完成马夫罗季先生的美好愿望~向不公平的金融体制抗争!

金融启示是无法避免的!让我们改变世界!

WANG-GSYH-0650
大家好!

我是万年青,来自内蒙。

2015年8月20日我参与3m社区,那时的我只知道这是一个让人人赚钱的平台,没考虑便加入排单的行列,好景不长,平台重启,一次又一次……,经历五次重启,让我赔了夫人又折兵。

尽管如此,3m平台继续运作,全国各地的会员还在一如既往参与,这让我看到希望,再次用心去了解3m的一切动态,了解到3m精神和理念,了解到马夫罗季先生的用心良苦。他用一生的心血创建了3m平台,让我们普通老百姓做金钱的主人,生活的幸福美满。可惜,老马的仙逝,3m关网,让我彻底失望和伤心,难到3m就这样消失了,没有人能继承老马的心愿吗?

很荣幸吴老师把我带入PMI社区。这几天听了李老师讲课和看资料,培训加学习,了解到PMI就是3m的重生,PMI是为民而生,公开透明,诚信、平等、互助、自愿参与。李老师的大爱无私让我更加有信心融入PMI大家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感谢我的推荐人吴老师!感谢PMI发起人—李老师的辛勤付出!

PMI未来已来,让我们的PMI落地发芽,茁壮成长!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WANG-GSYH-1398
大家好!

我是来自山东的彼岸,参加了PMI第六期培训。

虽然以前参与mmm时间不是很长,却也目睹了其由于被投机者破坏而一次又一次的重启。之后玩其它互助也是跑的跑,重启的重启,在互助里亏损很多。

一心想找个靠谱的盘子,有幸通过朋友遇见PMI,参加了李老师的培训才明白老马的核心思想是要打破世界金融不公, 建立诚信互助社区。李老师创办的PMI是3妹思想理念的传承者,是建立在平等自愿的互助基础上的!

从PMI第一笔资金是捐助给残疾人士和会员就可以看出平台的无私大爱!真正的还互助一片纯净社区。

我愿意追随李老师做一名合格的PMI火炬手!

WEN-GSYH-3755
大家好,我是太阳岛,来自河北。

我在mmm的尾巴也遇上了重启,老马去世后mmm关网。当时我认为mmm就是个大骗局。老马就不是人,从俄罗斯来骗中国人,骗中国老百姓,虽然我亏损不多,可我对mmm失去一百倍的信心,再也不会相信什么互助了!

前些日子我的朋友告诉我有个PMI项目,说很不错,就拉我进群了解一下。从1-5讲我全部听完李老师的语音,才认识到老马创建mmm的目的 ,是打破金融不公平,给普通百姓翻身作主的机会。PMI是来延续老马的香火,用小钱闲钱参与相互捐赠,慢慢的就能得到自己拥有的财富,推翻银行的奴隶制。

非常感谢李老师的辛勤付出! 感谢推荐人的领路来了解PMI !

我要加入PMI,和大家一起发扬光大MMM精神。

愿PMI越来越好!

YANG-GSYH-0713
伙伴们,大家好!

我是3m的老会员,2015年加入mmm中国社区,2016年取得经理人资格并加入呼叫中心客服队列,对mmm理念认识深刻,经历了暂停重启,不断地提醒和呼唤老会员回归mmm,并且自己坚持不断地提供帮助,为了尽快实现全球化,在2017年也参与了缅甸mmm,感受到了mmm系统的强大。近日又一次学习了李老师的课程,深刻地认识到老马先生的思想理念的伟大和世界金融体系的不公平。

PMI没有网站,没有中央账户,没有拿工薪的工作人员,一切来源于对mmm理念的追随者,自由自愿参与提供帮助,不以赢利为目的,为共同改变世界金融体系而努力。

我坚信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拿出自己的闲余资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家人。

我们一起努力改变世界!

YU-GSYH-1047
大家好!

我是东南西北,来自广西,PMI六期学员。

我是2016年上半年参与3 m的,经历了两次重启后就不太理会了,被压了一万多的旧马。后来听说老马意外的走了,3m也关闭了,我就当是赌了一场六合彩(我们这里前两年很多人赌六合彩的),输掉了这一万多元。

这次是应家人的约来参加PMI培训的,听了也看了资料,还有群里的讲话,才知道,我输的那一万多是因为我贪,贪得个贫!互助社区是要求用闲钱参与的,就象将用不到的钱存银行一样,但以前我是当做一种投资,当做赌博。

现在经过李老师讲解,我明白了互助社区就是抱团取暖,老马是互助社区的发起人,3m因为老马走了,后继无人,才关的网。现在,PMI继承了3m的思想和做法,我想是一定会成功的。

我愿意加入PMI,抱团做互助,反对银行的不公平,把利润我们自己分享,同大家一起去改变世界。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YU-YZYH-9101
大家好,我叫大森林,老家在广西梧州,参加了第六期的培训。

我2015年底参加三妹社区,很快就被重启套住了,再参予,才不久又重启被套。我炒过股,知道有一个词叫割韭菜,我知道,在三妹里我被大资金割韭菜了。马夫罗季他不限额,30%收益好高(股市得一个10%都很难),我们小户总避免不了被割韭菜的命运。后来,我就不参予了。

这次参予了PMI的培训,学习到了更多东西,我从不认为老马是骗子,mmm也不是骗局,但对老马不限额任由割韭菜害人,我很不理解。这次培训,似乎解开了这个迷。人性太贪,社会争斗得太激烈了,人与人之间,没有了善良,都斗得你死我活,世界实际已变得一遍混乱,但我们很多人,还沉迷其中,老马的三妹,用不限额不设防让参予者受害者自己觉醒。老马用心良苦。如果不是PMI,不是李老师的讲解,老马还得背着千万年的骂名。

现在好了,有了PMI,老马恢复了名誉。他的互助社区伟大设想,得到继承和发展。所以,PMI是做了一件天大天大的好事。而且,PMI吸收了三妹社区的教训,限额参予,小钱参予,用规则把人的贪念管住。所以我觉得,人性本善,又有PMI李老师引领,PMI肯定能成功。老马的设想,一定能通过PMI,来实现。

我选择参加PMI互助社区,也希望大家都参予,抱团取暖,抵制银行对我们普通人的不公平,做自己的银行家。

ZHANG-PAYH-0650
大家好!

我是秋,来自安徽,是3妹老会员,2015年10月参加3妹,第二次重启后不愿再回3妹。

前些日子我3妹的推荐人邀请我来6期学习的,她重点介绍了李老师。说实话我对3妹已经没有了想头,虽然我并没有亏钱,我觉得其他人很惨,我都不愿再提3妹了,但又很好奇:都6期了,有那么多傻人?有中国的马夫罗季?

今天我听完了课程,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我认同MMM思想,金融理念,慈善互助 ,用余钱互助去筑建自己的银行,摆脱被奴役的命运。

PMI没有中央账号,没有费用,没有系统,系统就是我们,也不怕黑客攻击,不怕任何人或政府捣乱。我们社区会员通过培训,都会诚信积极的维护社区,用余钱提供帮助,只是换了家银行而已。还有预期的收入,不会恐慌。

我决定申请成为一PMI会员,为我们共同的美好生活去努力!

最后感谢我的介绍人!感恩李老师的无私付出!

申请人:秋ZHANG-PAYH-0650

ZHANG-JTYH-0817
大家好!

我是来自河南洛阳的清凉风。

我参加了甘泉老师的第六期PMI培训。听完前三讲培训后,我思绪万千,结合自己在三M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欲望,使我一次次旧马难归。

在甘泉老师的讲解和分析中,我懂得了马夫罗季先生的思想理念,了解了现代金融的不公平和乱象丛生,赤裸裸的掠夺,使平民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甘泉老师精辟解析了马夫罗季先生的伟大思想理念,他用毕心的心血来唤醒我们广大普通百姓互相帮助,联合起来和不公正的金融作斗争,互助金融巨大的蛋糕也应该我们自己分享,不再是金融寡头和政治家长期用来剥夺老百姓的利器。

我决定加入PMl社区,跟随甘泉老师和PMl社区的老师们一起努力把社区推向全世界,让全世界所有普通大众了解三M的伟大思想,彻底推翻不公平的混乱的金融制度。

让我们一起把PMl社区建设起来!

ZHANG-ZSYH-4613
大家好!

我是小强,一直在培训6期群里认真听李老师的讲课,并反复听培训录音,让我感触很多,收获满满。

我参与mmm经历了过五次重启,每次都诚信打款;有赚过、有亏过,无怨无悔,直到老马仙世。

前不久听朋友谈过PMI。系统的接受李老师的培训后,我明白了PMI是中国版的MMM,是为我们劳苦大众而生,又接地气,非常适合我们贫民参与。

PMI继承了老马的思想理念,我非常认同PMI模式。我要加入PMI, 我会做到诚实可信,我非常愿意帮助他人。

马夫罗季的思想理念就是互帮互助,我以前追随老马,现在要紧跟李老师,就是为了打破这不合理的金融秩序。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ZHANG-GSYH-5743
大家好!

我叫珍爱一生,是来自陕西的前三妹会员。

我经历过三妹的几次重启,对三妺是又爱又恨,爱的是马夫罗季先生的这种互助模式及对金融的改变,恨的是马夫罗季先生的不幸去世,我并没有因留下一堆旧马而伤心,却为老马去世没人继承而惋惜。

就在我感觉无助时,我的前三妹老师给我推荐了PMI.并把我拉进了PMI培训群。经过学习,我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就象是重新找到回家的路一样。

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合格的PMI火炬手,在李老师的带领下继续成长,为PMI事业发挥自己的热和光,为互助而努力。

ZHANG-JSYH-8307
大家好!

我今天在群里认真的听完了李老师的课,真的是觉得学到了很多。关于银行业那类东西我理解的不是太透彻,但是我了解MMM,PMI是MMM的灵魂,延续了MMM的精神,那就没问题了。

真的很感谢李老师不厌其烦的阐述PMI的精神和精髓,我已经深深的被李老师的人格和担当折服了!

大的道理我讲不出来,但是我能保证的是在MMM的时候我决定终身追随马夫罗季先生的共享互助理念。现在为了延续MMM的精神,我将终身履行PMI的互助原则,终身追随李庐年老师的理念,将PMI精神延续下去。

ZHANG - NYYH - 8773
我是山东的,本群名字~和。

一个朋友一条路,好朋友和你共享优质信息,只要你珍惜一定会认真学习,对待。

我的朋友平子推荐我了解一下新的互助模式PMI。经过学习,体会深刻。我虽然是MMM的忠实会员,但是这PMI的理念是在mmm基础上的大跃进,大升华,大发展,我们原有mmm会员有福了。他就是mmm的继承和开拓人李老师。

学习分享后,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高兴之余欣慰的是我们中国才是人类智慧最高境界,这来自于PMI的模式,向李老师致敬!向支持和前期的PMI会员学习!

马夫罗季先生创立了mmm,但是没有系统性的刚领和发展方向,他去世了,mmm终结了。他只是号令枪的始点,我们跟随李老师奔跑在PMI康庄大道上,倍感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感谢李老师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这是我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不合适就请李老师和前期会员兄弟多多指教!本人一定紧跟李老师拥护PMI平台,早日加入PMI大家庭,请李老师审核通过,谢谢!

ZHU-GSYH-5427
大家好!

我是简风,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2015年9月加入3m社区。在社区的几个月时间里,真的是酸甜苦辣什么样的心情都有,经历了数次重启,每次重启后继续排单。

3m是我今生第一次参与互联网项目,虽然没赚到什么钱,但是在里面我也学会了不少知识,同时也是比较认可马夫罗季先生这种金融思想和理念的。

本来以为马夫罗季先生的逝去,这样好的金融理念就会随之消失的。

感谢李老师发起PMI,延续3m香火!感谢快乐人生把我带入PMI社区!

这几天听了PMI培训讲座,明白了PMI是为民而生,是3m的重生。社区公开透明,诚信、平等、互助、自愿参与。李老师的大爱无私和辛勤付出让我更加有信心融入PMI大家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Sort:  

This user is on the @buildawhale blacklist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 Spam
  • Plagiarism
  • Scam or Fraud

Steem was created to bring great content to everyone. Thank you for fulfilling the prophec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06.19
ETH 2538.36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