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三妹真情录》

in #mmm6 years ago (edited)

1)云朵:老马的一生感动你我,没有虚假一切真实!既便离开也是坦荡肝胆相照的正人君子!老马一生都为MMM呕心沥血,至到生命终结!细细回味在这当今人情冷漠的世界里有谁能与之相媲美?不讲人话的人请离开!来年清明节别忘了有位姓马的老者曾经出现在我们生命里,让我们曾经忠贞不愈的敬仰爱戴他,直到他的离开人世!亲爱的老马每年清明节您让世界所有的参与者多了一份念想

2)一般人:老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精神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3)陆运:MMM敢于公告天下,仿盘一声不响关网。这是正义与邪恶的区别!

4)阿尔法蕾:老马的一生感动你我,没有虚假一切真实!既便离开也是坦荡肝胆相照的正人君子!老马一生都为MMM呕心沥血,至到生命终结!细细回味在这当今人情冷漠的世界里有谁能与之相媲美?不讲人话的人请离开!来年清明节别忘了有位姓马的老者曾经出现在我们生命里,让我们曾经忠贞不愈的敬仰爱戴他,直到他的离开人世!亲爱的老马每年清明节您让世界所有的参与者多了一份念想

老马的死也许和在英国的俄罗斯前间谍的死有联系!
不管怎么样,老马是伟大的,他首次在世界上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没有国界的金融革命!

5)海岩:很遗憾,新闻宣布三妹停止运行。请坦然接受现实。老马去世,无人能替代,但是老马金融变革思想理念永存。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参与任何仿盘。个人认为,互联网资金仿盘(含表面上披着实体店和产品外衣的资金仿盘),请不要参加,结局不会好。三妹国际大盘也因创始人的去世而关网,各种小小的仿盘,结果可想而知。

这个金融不平等的世界就像一个黑暗的铁屋子,大家都在沉睡,只有老马看明白了金融垄断剥削的本质,也呐喊了20多年,然后太累不幸英年早逝……

平台没啦,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老马的理想如何实现?

6)永远的思念:轰轰烈烈的金融变革宣布以失败告终。依然感恩曾经的快乐

感谢伟大金融互助领袖马先生。您是全世界穷人打翻身仗的大救星。你的恩情似海深,你的智慧比天广。你是我的缪斯神,你是讴歌无数次都不为过的救苦救难的大善人。上帝的天庭里有一个位置专为你设,佛国的众神里又添了一位新菩萨。
----清明时节献给MMM创始人马夫罗季先生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老马已经启迪了民智,民心已经思变,历史潮流不可阻挡。

这几天一直心情沉重。今天是最沉重的一天,意味着旧马加新马彻底一去不复返了。也罢,长痛不如短痛。

穷人很多,马先生想改变世界帮穷人,但似乎穷人们骂他的声音比当权者更厉害。所以,世界没了他,也消停些吧。

马先生是奇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许注定只是一个传奇。
3m领导层不是骗子。是觉得力量还不够,怕亵渎了先生的理念。不愿背负骂名。

3m没了,大家都有旧马的,都很难过。在这冷漠的人间,有过这片刻的温暖和激情,已经是弥足珍贵了。我始终相信,金融变革的火种已经播下,时代潮流滚滚向前,机会一直在。掩埋好马先生的尸首,继续前进吧!

大伙不忍离去啊。毕竟跟3m有了感情。可是3m就那样突然离去。以前总担心3m重启,可万万没想到3m也会关网。

有些人有些东西大概就是用来怀念的。老马活着时,也没几个人真正看好3m. 可是他们走了,却真的倍感失落

3m的思想理念的确已深入人心。尤其老马死后,反倒对3m愈加热爱了

大家都喜欢读老马的金融启示,写的很好,把传统银行揭露的淋漓尽致。可是最大的问题是老马没有写明3m的发展方向,这大概正是管理组最终决定放弃3m的根本原因。但是,老马的金融启示真的很棒。

没有3m时,也好好的。可是正当一天天地爱上3m,并越来越爱时,发誓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3m居然突然走了。走得那么决绝。那种失落真的让人心碎

3m人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只会更坚强

依然感恩老马带来的幸福感。每周都有全球3m社区和数字加密货币的分析。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提前生活在了大时代里。

只有老马同情广大底层劳动人民,可惜啊,他们不买账,还骂骂咧咧。3m又被坏分子钻空子,做了3m革命烈士。

有时真纳闷,老马一人如何做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3m互助社区。为何他死后,居然后继无人?该如何在人类历史上去评价这一抹红?

互助自古有之。没有平台的引领,互助无法付诸实施。谁该互助谁?

是,这正是看好3m的原因。教人互助友好。谁成想,老天不答应

7)某伙伴: 通过三M我们学习到崭新的金融理念和模式,我们认识了世界级天才的经济大师马夫罗季,我们参与了震惊全球的1500元到150000元比特币马夫罗季风暴,我们交结了一些真诚坚定才华横溢的队友,我们认清了那些朝三暮四离经叛道的奸佞之徒,我们知行合一、切磋琢磨、收获了太多太多的经验、知识、信息;我们厚德载物、百炼成钢、威武不屈、与时俱进,茁壮成长。
我们失去了金钱,赢得了未来;我们失去了伟人,赢得了时代;我们失去了团队,赢得了真情;我们失去了时间赢得了知识;我们失去的精力,赢得了才华;我们失去了眼泪,赢得了提升。
奋斗不息,英雄无悔。
马夫罗季渐行渐远,三M精神和理念后继有人生生不息。
浴火重生,凤凰涅槃,韬光养晦,否极泰来。 三妹,你等着,等着我们卷土重来,等着我们东山再起,等着我们重整旗鼓,等着我们王者归来!

8)天火星:三妹的理念验证的人性最真实的本质。你不明白,老马用你自己的真金白银来换,有的人领会了,有的人交了学费还没明白。感谢伟大的天才数学家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9)厚德载物:虽然平台关闭了,但是马夫罗季的伟大的互助理念在我们三妹人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种子,它会慢慢地发芽生长.....

mmm离开,忍不住潸然泪下!
mmm离开,明白了傻傻的执念!
mmm离开,我依然不离不弃永存心中!等待她有朝一日凯旋归来!

10)我为卿狂:诸多家人们,老马,奋斗了一生。连命都搭上了,就为实现心中的目标。他的伟大,将在世界金融史上永放光茫!
不管是发出何种颜色的光辉,都应令所有的参与者牢记一辈子。
其'以非关键资金参与!金融启示不可避免!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的思想值得我们深思.

11)一切随缘:老马永远活在我心中,没有老马,没有MMM,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金融,什么是虚拟货币

12)马建锋:MMM虽然停止了运行,但MMM让我们知道了比特币。
比特币与MMM有相同的理念与使命。
中本聪是谁,可能就是马夫罗季先生?
我们,可以继续发展比特币。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在广东卫视的一节目中说:如果中国大妈知道比特币,比特币至少还会上涨20倍。
MMM的思想理念会永远存在,并由MMM的忠诚信仰者永世流传。
让比特币继续传扬老马的改变世界的精神,是我们MMM人传承老马精神的重要方式。
现在,MMM精神,比特币,都是老马留给我们的重要遗产,我们要好好的传扬下去。

13)凤约青莲:这个世界有很多秘密,是我们永远无法知道的。老马和他的三M告诉了我们一个惊天秘密:我们都是不公平金融金字塔的底层奴隶,世世代代做奴隶被剥削,怎能活的不累?

14)岁月无声:老马逝世,管理层无法继承MMM,MMM既将退出历史舞台。如果管理层实为圈钱,也用不着暂停,可以圈完钱再关网。
MMM随着马夫罗季的离世,已成为历史。我们坚持了自己的初衷,但任何平台和任何人迟早都有消逝的1天,只看在什么时候消逝。也许MMM管理层会有人继承MMM下去,但马夫罗季创办的MMM已告一段落

15)醉清风:老马生前的苦难,一生清贫目的是什么?为了什么?单单为了钱吗?难道为了骗子这个称呼这样在全世界整MMM
警示人们不要避开了金融是谁垄断了,请世人时刻提醒!让有能力的人改变世界!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改变不平等的金融体系是老马的愿望,希望互助在全世界发展得好,中国更好!
我们都是银行的奴隶者,甚至下一代,是老马警示教育我们!以前我们觉得理所当然!

16)安康:感悟:人的价值,在于其独立性。
MMM所能够给别人最大的帮助,就是帮他实现自己的独立性。
现在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做到独立性,所以无法继续运行下去了。

17)甘泉:今天大家终于明白了重启是三妹的内在新生机制,没有重启,就没有三妹的道理了
三妹是信仰!老马思想照亮人心,指引人生方向。之前,不知自己一直是奴隶,不明白社会不公平的根源,更不知道如何抵达公平、诚信、善良的新社会。老马告诉我们:不用流血牺牲,只要像平时存闲钱到银行那样,持续参与三妹即可实现!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波浪滔天的大海!MMM新社会总有来临的一天!

18)思语:思想上面的理念,在整个社会各个角落里,一直会传承下去。我们一直讲的是做人做事的道理是具有普遍人性特征的道理。三妹人的素质就是所有的未来世界,人们所创造的信用社会的素质。

19)碧波庭水莲花:这个社区本来他就是一个慈善机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不去悟。才会导致今天的结局。

因老马意外去世,天有不测风云,平台跟着老马的灵魂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精神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在这里!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相互不认识的兄弟姐妹和朋友。
但也因为这个互助项目,缘分让我们相遇走到了一起。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今天系统已经公告系统已经正式关闭这个也是我们期待中的事情,因为在我们的系统程序当中,只有马夫罗季先生才知道怎么去运作,很多地方是很多人无法代替的,所以马夫罗季死后,系统将关闭也是正常的。因为没有人可以代替马夫罗季先生去启动系统,因为系统本来就是马夫罗季先生创办的唯一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他。值得大家深思,但是他的精神和理念永远都是存在的,是一个无私大爱的人,在这个社区里面是互相帮助一个群体,仅此而已

20)ASHAO:写幸福信时不是得到帮助了吗,平台没了就反脸,无语了

21)远达:老马人须然走了,可是留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永远感恩他老人家!
mmm进入中国以来就算我亏了一千万,也不后悔。失去了金钱但是也得到太多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我算知足了
老马的思想理念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利用他这种精神思想,不断的支撑我们自己的思维方向,走向成功,不懂感恩的人是领悟不到的

22)小溪:马夫罗季先生离去了 但他把金融启示的种子撒在了全球 没有他 没有mmm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关于金融 关于虚拟币 最重要的是 关于人性中最宝贵的思考 及人文情怀的唤醒

23)知心:做三妹将近三年了,我上面几代领导人都早已判变,留下我带领自己名下的会员一直坚守,今天平台关网我并不后悔,我为我自己点赞,更要感谢各个群的领导人的辛苦付出。

我非常认同老马的思想,也坚信总会有人出来将三妹的路一直走下去!

24)自由的爱:我这人没有什么文化,也不会说些什么?但我也是3妹的忠实会员。3妹没了确实让人心痛,但我从没后悔。3妹让我认识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25)某伙伴:三妹是爱的传递!
MMM的操作流程 ,诠释了人类最美好的东西:诚信、善良、互助、感恩;
分享多余的钱去帮助别人,这里是金融互助社区,只为您非关键资金参与;
都是捐款者,就不存在得不到帮助的情况发生;
世界因你的改变而改变,定期提供小额的帮助,分享多余的钱去帮助别人,收获的一定是快乐!

26)绿:
第一次重启,可以说是媒体负面宣传和双十一银监会那文惹的,以后这次他伤害使人们神经过敏条件反射,留下潜在的负能量已经是没多少免疫力了,可以说第一次重启给人留下的伤害已有惯性了,一直在发生着作用,而三月下旬,好象是二十四号,国家发有文,把m说的传销和骗局似的,一看就会让好多人怕,好象是四月底或五月初,这日期我更记不清了,还有这种文(这些,我原来只知一五年的媒体宣传和双十一的文,后两起事不知道,当时只看到有人说些负面的调子,总以为是仿盘的人和对旧马想不通的人在胡说捣乱,没在意,结果,到了币多宝快关盘前夕,我有一次登陆币多宝点击它的后台通知看时,发现在按钮跟前出现了个“友情连接”按钮,紧接着就在后面罗列的那三个文,是文件原文,文件名,发文机关,文号,发文日期都有,我挨个儿读了一下,方知其对mmm可谓是狠之入骨,才觉得过去有人说的谣言并非他们自已想出来的),一七年一月九日他们对比特币网站的行动,害得mmm很多二八前的单子出来不了,后来走向重启,一比年五月,他们炒作勒索病毒制造恐慌,可以说,每次重启,都与他们那只黑手的关系很大,他们五六十年代的杀人整人运动把人搞怕了,到了现在,根本再用不着那种手段,媒体几句煽动就能达到过去杀人整人得到的效果,这个事情别忘了。

27)相信:老马和mmm的离去就像失去亲人一样的心痛难受失落
期待有一天三妹后继有人带着马夫罗季先生的理念王者归来!

28)阿勇:老马通过三妹让世界更多普通人知道金融界的秘密,让更多普通人加入加密货币的世界,让中国区更多普通人学会翻墙,让世界更多的普通人学会团结互助……太多太多的东西了!

29)岁月无声:太多的人做一件事第一考虑就是能不能收获钱,收获不了金钱的任何事他就会马上放弃,宁愿在家闲着无聊,也不愿意为公益付出一丁点劳动;实质如果你做的事既使没有任何金钱回报,甚至还要贡献自己的金钱,只要这件事能给你带来健康,快乐和心灵平静的幸福,这件事的价值就远远高于金钱的回报
试问那些爱钱如命的人,你们千方百计捞金难道不也是为了获得健康,快乐和心灵平静的幸福吗?
既然如此,为什么把金钱看得那么重?钱不用,就是废纸一张;钱用于自己是天性;钱愿用于公益才是教养与格局

30)南城百姓:这不是梦,我们都身在其中,学到了以前未曾知道的真相,mmm让我明白了现代金融的最大骗局,那个始终压在我们头上的大山,剥削者!明白了什么是金融启示!

31)我到不这么认为,钱财是生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MMM让我的学到了太多太多也明白了很多,自己人生观,价值观,对社会观!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提高,这是用金钱换无法衡量的的,人与人之间真情流入,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心路,通了也就通了,不通到死都找不到路的方向。人情冷暖弥足珍贵,你懂得!感恩MMM感恩马夫罗季打开我的心志有了方向感到哪都不会迷路!

32)一米阳光:不理解mmm的人,什么时候都是用骂用怨来对待平台对待马夫罗季先生
这下好了,马夫罗季先生给他们骂得去了天堂,他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总算如他们的意了……但是mmm却离开了我们
以前还有一堆数字,还有变现的可能,现在:一切都不可能了
真心为平台难过的人肯定不少

在mmm里,有一点私心杂念都不可以继承mmm

33)鹰:MMM是社会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民心所向。社会需要她,我们需要她还有很多贫苦大众等着解救,MMM必将温暖你、我、她。

嗯嗯,失去了方向,但互助大道是光明的,坚持MMM思想理念和精神不动遥,不放弃。比特币都死了多少次了,我相信MMM会回来。

嗯嗯,这是我MMM的心得,老马先生活在我们心里。MMM虽然关了,我们可以把MMM善举放到现实生活当中实践!

贪婪是痛苦的根源,我们要诫贪止欲,永愿终于自己终于人民。

34)珍姐:这么强大系统又这么大的团队怎么就没有人能举这面大旗呢?非常纳闷,百思不得其解。
这不是金钱的损失,是信仰的结束。追求没了,目标毁了。
飞机失去方向会出现什么结果?人也一样没了方向是什么感受

MMM思想理念永世长存!
马夫罗季先生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附】
认同MMM思想理念的伙伴请加我微信:SAVAIA
请注明:MMM或三妹。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