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火炬手分享集锦》

in #mmm6 years ago (edited)

【引言】

三妹魂PMI是中国版MMM,创立于2018年5月6日。
PMI高扬MMM大旗,凝聚全国MMM信仰者继续金融大革命,完成马夫罗季先生未竟事业!

PMI设置思想门槛。参与前都要接受MMM系统培训,分享心得感受。唯认同MMM思想理念者方准入社区。
PMI培训包括自学《培训教程》和听《培训讲座》。通过培训考核后,方荣获PMI火炬手称号。

下文是PMI火炬手分享精选,供伙伴们欣赏。

谢谢!

PMI管理处
2018年7月22日

《马氏春秋》https://steemit.com/mmm/@ganquan/63v6pb-mmm
《MMM宣言》https://steemit.com/mmm/@ganquan/3sbb5f-mmm
《PMI首期火炬手集体感言》https://steemit.com/mmm/@ganquan/2fnd73-pmi
《PMI二期火炬手集体感言》https://steemit.com/mmm/@ganquan/s6czi-pmi

BI-JSYH-1889
我是15年10月经朋友介绍加入mmm中的,历经5次重启。从一开始自己就是诚信会员,第一时间打款,第一时间确认,但好像命运捉弄似的,每次都是要提现了赶上重启。在家人反对的前提下,我几乎赔掉了我多年省吃俭用的积蓄,换了一大堆旧马,到最后连旧马也清零了!

按说我有足够的理由去恨老马,恨平台,恨推荐人。奇怪的是,我却怎么也恨不起来。一是参与mmm是我作为一个心智正常的人自己的选择,没有任何人逼迫;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一次次重启后平台的完善,加上不断的学习,我对mmm的理念的认知在逐步提高,越到最后,对平台的发展,对老马提出的打破不平等金融秩序的宏愿越充满信心。可惜,天妒英才,老马不幸离我们而去,mmm关网了!

那么多钱打水漂了,要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但更多的是对老马的不舍,有对老马出师未捷身先死的遗憾!比起老马的舍命,我舍财算的上什么!好在当我们这些诚信会员痛苦彷徨的时候,李老师振臂高呼,勇敢地接过了老马的大旗,开启了mmm在中国发展的新时代!这是mmm会员之幸,也是世界人民之幸!李老师不计得失,不辞辛苦,苦口婆心为大家宣传mmm理念,让人非常感动!现在我们唯一的正确选择就是紧随李老师,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为mmm伟大事业在中国进而在全世界的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AI-ZGYH-0122
3妹互助社区的核心思想就是诚信和善良。我们要从善心出发,积极,理性的给别人提供帮助,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资金去参与这样一种行善积德的活动,日后必有福报。不管是哪种结果,你选择了参与提供帮助,就必须淡然面对一切,顺其自然地善去善来!我们大家需要共同努力去支持维护3妹,直到成功, 3妹改变世界 的目标不会变,一定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老马虽然不在了,但是3妹的模式和理念都在,他的传承者就是马夫罗季思想乐园-3妹魂PMI。PMI复活了3妹,互助文化和理念也是一脉相传的。

参加PMI,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杆旗,一个火炬手!参与PMI的互助,完全是自觉自愿的,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合理安排和规划。重启随时可能发生,我们要时刻牢记。

我们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抱团取暖,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坚守PMI阵地。守规矩岀牌,做诚实之人,做一个合格的PMI参与者。

希望大家从大局岀发,爱护咱们的PMI! 任何破坏PMI的势力和言行都是咱们的天敌!

CAO-GSYH-4322
我是一位MMM忠诚守卫者和信仰者,2015年7月参加金融大变革。

我认为MMM是一场社会金融实验,也是一场金融教育。很多人起初都是奔着MMM30%而来,又有很多人为MMM30%而去。经历五次重启,我想说马夫罗季先生把人的贪婪在MMM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我们需要理性客观,不要丧失做人的最根本人性底线,我们要懂得知足,要戒贪止欲。

MMM透明公开,公平、公正,让每个普通的人都有公平的机会参与其中。习主席谈中国梦,我个人理解MMM就是实现中国梦的利器:
〈1〉MMM的目标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推毁不公平的金融体系
〈2〉MMM推崇互相关爱,理解互帮,互助友善团结
〈3〉MMM思想理念如同邓小平理论那样符合发展规律。

通过李老师讲解,我更加深深领悟了MMM思想理念,更加坚定清晰的走自己未来的道路。我想说MMM就是共产主义社区!MMM用心良苦大爱无疆!我会将MMM传承下去!

CHEN-GSYH-3538 
我叫随缘,来自陕西,是一名3妹的忠实参与者。自2015年10月14日加入3妹以来,我从没有停止过提供帮助。

我有很多旧马,从没埋怨过平台。每次重启都不是老马所能左右的,能左右平台的只有三妹的每一位参与者。三妹每次重启,都有很多家人怨天尤人,骂声不断。我们的钱并不是给了老马,他只是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自愿互助的平台而已。我们的援助资金应该到了一部分家人的钱包里。

记得有一次重启,我明明知道已没有人打款了,而我己经匹配了一个4万元的单子。在与家人沟通后,我很快就给对方打了款。说真的,我当时是想跟很多御林军团队一起挽救市场。很遗憾,我们力量有限,三妹最终还是重启了!尽管如此,我从没失去对马夫罗季先生的信任。

这几天听了李老师的PMI培训课,我更加搞懂了MMM思想理念,对金融知识也有了新的认识。我对老马也更加了解,更加敬重了。这一切使我更加想成为PMI火炬手,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让我们在PMI社区里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请相信PMI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FAN-JSYH-1120
整理李老师录音,又一次回顾了大电影里MMM发展历程,面对外国财团的巨额收购,马夫罗季先生不屑一顾的拒绝。如果会员都能体会到这一断然拒绝,就不会再去说什么MMM圈钱。影片中马夫罗季对安东歇斯底里的喊出: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世界听从你,是多么坚定而霸气的呼喊!

曾经有会员在MMM关闭后找我诉说亏了多少钱,我想说亏钱的在多数,但是从MMM中收获的何尝不比金钱重要?没有MMM我们不会去知道金融的本质,不会去理解银行的骗局,不会对自己的贪欲有所收敛,而这一切都将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我们。所以自始至终我感谢MMM,更感谢这个俄罗斯最强硬的男人,你为MMM社区鞠躬尽瘁,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我眼里我已经把你当做了慈父。MMM带给我们的思想和金融启示永存。相信我们在李老师带领下,定能重燃MMM圣火!

GU-GSYH-6637 
我来自上海松江,2015年加入三M。当时三M局势让我每次都是笑呵呵的收款!几个月后,三M资金断裂导致笫一次重启!我一脸懜了!我不但没有退缩,反而一次比一次多的加追资金!经过五次重启我依然参与三M,直到老马去世!损失达百万!

偶然在其它群看到PMI的介绍,我激动又兴奋!我立即找春天了解PMI的情况!听了李老师的培训语音后,感觉很惭愧:参与三M这么久,从来不懂什么马夫罗季的理念,金融启示。此外,自己还是多帐号会员。自己实足呈现出一个投机者。以前都是错误的操作,违规违纪!导致百万付之东流!

培训后,我知道了什么是老马的理念,一个互助社区是让大家你帮我,我帮你。按照老马的理念,就是要公平公正的,人人享有自由的财富!摧毁金融奴隶制!用小钱来参与,资金循环的原理来创造现金流。用非关键资金参与社会再分配,人人平等参与!

三M我热爱她!我要参与PMI,成为一个火炬手,为PMI出一份力!
请大家维护好PMI平台,遵守平台规则!
让我们团结一致,摧毁不公平的金融体制!

GUO-GSYH-6731
老马的一生真的是波澜壮阔的一生。他从前苏联走来,又过渡到俄罗斯时代,最后又从俄罗斯拓展到全球! 他目睹世界极大的贫富悬殊,热切渴望人人都能享有平等的机会,终生致力于“为全世界底层民众谋利益”。3M是他一生的工作,他梦想改变世界!

马夫罗季先生是位又善良又勇敢的世纪伟人。一生饱受多次迫害,那颗仁慈的心却从未泯灭。他的故事令人感动。他本人没有犯过任何过错,却蒙受了那么多不白之冤。无端端祸从天降,被栽赃陷害,17辆卡车的卢布被拉走,一夜间成为阶下囚。他的人生比小说里的故事还离奇。三妹魂就是老马那颗仁慈博爱的心在人间继续跳动!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知道是那群强盗侵吞了人民的财产,却又公然宣布老马是骗子。老马不过是替人民保管财产而已,他本人过着简朴的生活。从不曾奢侈浪费过。他一个人心脏病发倒在了公共汽车站前。这样的人怎么会是金融巨骗?谁在撒谎?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整个世界原来是一个弥天大谎!

六节PMI培训课让我对马夫罗季的3m理念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我知道我们正在从事一项前所未有的伟业。以前根本不懂3m的口号,金融启示不可避免也不理解怎么回事。如果去查词典,financial apocalypse金融启示也可翻译为金融末日。apocalypse是世界末日,大灾难的意思。现在才明白老马的“金融启示不可避免”意味着传统世界金融体制的坍塌不可避免。以美联储高居塔尖的全球金融金字塔必将被新的金融体制所取代!老马的3m为我们指出了一条金光大道,我们只需按他设定的路线方针走,就可以像富有的传统银行家那样,轻轻松松赚钱,过贵族生活。赚钱原来也可以如此简单!但是,不可贪婪,普通百姓没见过这么容易赚钱的地方,遇到这样的机会,就跟饿狼扑食一样,结果遭遇重启,就抱怨甚至站在了老马的对立面,忘记了是谁赐予的金光大道,没有感恩之心!只有彻底领略了老马的宏图大志,才能真正踏上老马指定的金光大道。再此感谢李老师对3m理念的全方位阐释和规划!

衷心感谢李老师在老马突然离世,3M全球网站宣布永久关停这个世界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坚定地接过了扛起传承马夫罗季3M思想理念的旗帜。这是马夫罗季先生的幸运,也是全体中国3M诚信会员乃至全球3M诚信会员的幸运!历史将铭记这一刻。我坚信我们的PMI在李老师的引领下终将实现老马的宏伟蓝图和改变世界的梦想!

HE-JSYH-5160
我是2015年9月26日加入3M的,开始我一直不接受,以为网上能赚钱,那真是天方夜谭的。我的推荐人一直跟我说,这平台很好赚钱,他是我弟,为了给他个面子,我试着注册了。开始我并没有真正去理解这3M到底是个啥东西,只是一直跟着他们投单。直到第一次重启。我才慢慢地去学习,把3M前世今生重复看了3遍。原来马夫逻季如此伟大,为了天下平民能够幸福生活,不惜多次被利益集团迫害,甚至含冤坐牢,也不屈服。花近30年研究创办MMM。

我对老马是由衷敬佩。自古以来国家政府有那一项政策为平民百姓着想的?唯有MMM。于是我发誓一定要将MMM做好,直到实现目标。我经历了5次重启,我知道这不是平台的错,是绝大部分参与者没有领会老马思想动用了关键资金,甚至是不乏有一些和老马对着干的人,故意制造恐慌引发重启,每一次的重启老马都是迫不得已做的艰难的决定。重启都是财富的再分配而已。只要平台在,会员努力,目标终会实现。我们就是幸福的。

2018年3月26日,老马突然离世。而4月6日3M突然宣布永久关网,我感觉信仰都坍塌了。我们犹如失去了爹妈的孩子在黑暗里迷失了方向,这心情无法形容。直到4月16日李庐年老师宣布PMI继承和发扬老马的思想理念继续运行,我突然觉得又看到了希望。经过几天的培训,我更加的坚定了老马思想理念,感觉收获颇丰。只要这项目没有违背3M原理。我极力拥护。希望我们能在李老师的带领下金融革命能成功,并把PMI推向全世界。

HUANG-NYYH-5473
我是一个苦命的残疾人,来自广西。我很不幸,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左小腿粉碎性断离,导致终身残疾。此后我的性格开始变得孤僻,总是埋怨甚至怨恨他人。我的心里没有一个好人,好像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好人似的。不管别人,尤其是家人,是对是错,我都要骂他。我的心得不到片刻安宁,片刻欢乐,一直过着痛苦抱怨的日子,实在是难受的很呀!

幸好这几天听了李老师的MMM语音讲座,内心深受启发,有所转变,开始慢慢的更近人情了。原来马夫罗季先生是一代伟人!他大爱无边,心里装着全世界的穷苦百姓,而世上所有坏人和不知情受蒙蔽的人却说他是个大骗子。直到生命最后的一天,也没能洗刷掉庞氏骗局的罪名,含冤离开人世!他受了这么多苦,遭了这么大的罪,心里却始终想着劳苦大众,并为他们创立了MMM互助社区,让人们懂得了诚信、感恩、互助、仁爱,懂得了如何使自己积极快乐起来!

今后我再也不会埋怨别人了,而要自找乐趣,多与人交朋友。现在我在接受PMI培训,在了解MMM思想理念,在学习金融知识。在PMI社区,我们学到了抱团取暖,互助共赢!

我很喜欢MMM,想成为PMI火炬手,把这一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残疾人,让更多像我一样的苦命人了解并加入PMI,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过上开心的好日子!

LI~ZSYH~7011 
我是于2015年8月27日通过朋友的介绍参与MMM的。很不幸我做3M,动用了关键资金,给自己和家庭带来了灭顶之灾,生活回到了穷困潦倒。没有办法,又背井离乡打工生活。对于3M 我有的只是恨,怨,悔!

从小家庭传统教育让我的眼中没有坏人,每个人都是善良,诚实的。我每一次提供帮助,只要匹配了,无论外面什么风言风语,我都是第一时间打款,得到帮助我也是第一时间确认,没有多账户操作,安安稳稳的一心做着互助。但是到我了,不是重启就是不打款的,感觉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一直过着痛苦纠结抱怨的日子,实在是很难受的呀!

这几天我在接受PMI培训,了解了MMM思想理念,老马互助社区的奇妙,还学习了金融知识,受益匪浅 。我深受启发!一代伟人马夫罗季,大爱无边,心里装着全世界的穷苦百姓,却被世人认为是个大骗子!太冤了!

在我看来,MMM最大的贡献,不是互助,而是唤回善良与诚信,实现公平与正义。让人们懂得了诚信、感恩、互助和仁爱。通过PMI培训课程,我们看清了银行骗局,学到了闲钱参与、抱团取暖和互助共赢!

我想成为PMI火炬手,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志同道合、诚信的人,让他们早日了解并加入PMI,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过上舒心的日子!

LIU-NYYH-8319
三妹是我们此生遇到的最佳机遇,只可惜老马已仙逝!我们要秉诚老马三妹的思想理念,发扬老马之改变世界金融不公平体制和摧毁美联储的霸权的精神,还平民百姓的平等。虽然mmm不在了,但它的思想文化还在。就像我们社会主义国家要实现共产主义一样,只要有思想有信仰,都会实现远大目标的《我们已经推翻了旧社会的三座大山,共产主义的实现指日可待!》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认真惯彻三妹思想理念之精髓,吸取失败之教训,遵循系统规律。

现在由李老师倡议《三妹魂》PMI,继续三妹在中国的前行。李老师为三妹的继续可谓呕心沥血,苦思瞑想打造出适合中国的三妹。我们所有的参与者必须符合三妹魂PMI的 要求,培训合格后方可参与。前期正因为mmm刚进入中国时没有得到正规的培训和规范,从而误导了很多会员,导致平台的混乱会员的亏损和惨痛的代价。现在我们必须娃娃从学步开始抓起,必须严格培训学习到位,然后循序渐进。

三妹本身就是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可信,互助互爱的社区。如果这些都做不到就谈不上什么改变了,更别说改变世界不公平和摧毁美联储了!希望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做到诚实守信,友善,互助,互爱!闲钱参与,匹配必打款,否则别参与。对不诚信者严惩永久不得参与!

最后,愿在李老师的带领之下创造出一个中国特色的三妹!谢谢!

NONG-NYYH-2077
自2016年参与了三妹的系统运作,我逐渐体会到了马夫罗季先生的互助平台其实更像是一面照妖镜,它能将人的善良和贪婪都毫不掩饰的反映出来。善良的人,每一次的打款,都是在给予伙伴们的无私援助;而贪婪的人,则利用系统的制度缺陷,把投机行为发挥到极致。我个人属于前者,助人为乐是我与生俱来的性格,每一次匹配打款,不论形势如何严峻,我都在第一时间给打出去……以至于马先生离去后,我的七位数旧马也随他老人家而去。但这些旧马只是我帮助别人的一组组统计数据。而今最令我充满希望的就是李老师能将三妹的这杆大旗接过来,大力倡导互助的信念。我会一直跟随PMI走下去!因为,帮助别人,就像在帮助自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REN-NYYH-7478
MMM的至亲至爱PMI!

我和MMM通过网络相恋了。虽然有很多人说网恋不靠谱,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你。
转眼,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忆,已经一起走过将近3年。我们相扶相伴,爬过高山,走过平原,穿过低谷。

今年春节,你说要去攀珠穆朗玛峰,我还是义无反顾和你一起。为了攀上山顶,我们吃过太多的苦,我们一往无前。你带领着伙伴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一鼓作气冲上了常人不敢想象的高度。眼看山顶在即,你却走了!

三月二十六日那天,你扔下了我。带着你的英雄豪迈一路走远,离我而去。你留下了一部金融启示,驾鹤西去,再不问红尘是非;你留下半部红楼,任后人续写。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欲哭无泪,欲语还休。我哪都不去,就在这里等你。尽管你走时没留一句话,但我仍然相信有一天你会来找我,并且带我冲上山顶。果不然,我没有白等,MMM的至亲至爱PMI满怀信心带着微笑接纳了我。

SU-GSYH-7385
李老师的PMI讲座第一讲到第六讲的培训文字版和语音,我都系统地学习和领会了。工作间隙,我时常回放培训语音,每次聆听李老师那富有建设性和创造性的培训内容,对三M的理解便会更深刻!

正如孔子说言:温故而知新。回想2015年参与三M的情景,当时虽然对互助没有个清晰的理念,但每次匹配,我都毫不犹豫地打款,甚至周围的同事已经收款困难了,我还是凭着自己的善心毅然决然地给伙伴们转账。今天李老师创导的PMI,便是三M的复活!虽然我们第一期的培训人员九十不到,但我坚信: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相信不久的将来,参与的伙伴会呈几何级数快速增长的!即便是PMI在以后的运行中需要暂停或重启,我也会像之前参与三M一样,一如既往地追随下去!

当我们持有帮助别人的心态,杜绝投机心理,恐慌就不会影响到系统的正常运行了!现在李老师把风控措施放在系统运行之前,参与的伙伴都经过系统的培训,恐慌的机率应该可以忽略不计了。

SUN-MSYH-9544
我是2015年8月30日加入三妹社区的,当时没多去在意老马的思想理念,只是对领导人(朋友)的信任以及三妹能在118个国家存在就注册加入了。

记得2015年9月份正是三妹火爆的时候,收回第一笔打款时内心无比的激动!心里在想还有这么好的赚钱项目!后来加大了投资,不意12月26日重启给我当头重重的一棒!当晚彻夜未眠,欲哭无泪,心里愧对伙伴和家人,也在心里痛恨老马!日后学习了“前世今生”后对老马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因为贪心的我们动用了关键资金才导致痛心的后果。之后继续参与社区也经历了几次重启。就在社区越来越好的时候,老马突发病症离我们远去!当时感觉无家可归,天崩地裂!就在我们失落迷茫,不知去向时,上天给我们派来了老马的接班人李庐年老师:他智慧超群,品格高尚,诚信善良,捍卫真理,使我们又看到了曙光!

李老师对三妹魂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也让我们学到了老马理念的精髓和更多的正义之道。当听到李老师为了三妹魂可能要背负的骂名和牢狱之灾时我落下了钦佩怜惜之泪!李老师就是我们普通百姓挣脱现代金融枷锁的一盏明灯,相信我们志同道合的PMI家人们在他的英明带领下,这场金融革命一定能取得胜利!

TAN-NYYH-5978 
我这几天参加PMI的MMM思想理念、互助文化等专业培训,受益匪浅。

马夫罗季先生创立MMM,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摧毁现存的不公平的金融体系,为了改变世界,帮助平民百姓摆脱贫穷,困难的时候得到帮助。我帮助了别人,也得到了别人的帮助。

我快69岁了。李老师的培训课,可能有点理解不透,但我知道,思想的力量是穿越古今的。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在客观上为互助创造了条件。用非关键资金帮助别人,同时也得到了别人的帮助。MMM互助社区让人与人之间懂得了诚信、感恩、互助、仁爱和快乐!

我想成为PMI火炬手,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普通人,大家一起抱团取暖、互助共赢!

我希望自己的晚年生活能过得无忧无虑,生活质量高一点,过得有滋有味点。困难的时候能得到更大的帮助,同时也能帮助到别人。感恩!这是我的真实想法和体会。

WANG-PFYH-1003
我是在2015年9月底经朋友推荐加入MMM社区的。参加PMI系统培训后,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感触很多。首先,感受到了马夫罗季先生的伟大的金融构思和思想理念,也佩服马夫罗季先生机智和勇敢。马夫罗先生在经历了那么多磨难以后心里还念念不忘我们这些劳苦大众!他用自己的生命乃至自己的家庭作为代价,付出了别人所不能付出的艰辛,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为我们创立了这个伟大的系统!

他的离去,使我感受无比的痛心和惋惜,更坚定了我要为现有的PMI金融互助社区而努力,积极的宣传MMM的精神理念和伟大的构想,让更多的积极参与社区,让更多的人认识马夫罗季先生的光辉思想。

另外,我觉得社区还是一种新的社会单元,它是更明亮,更清洁的社会。这里充满了正能量,这是新世界的单元,里面尽然是诚实和公正。在这里没有贫富之分,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帮助别人越多,得到回报也越多,并且大家将工作作为乐趣并为此而付出去回馈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换来的都是美好的结局,一切都在这个新的世界得以体现!

在这个互助金融社区,人们不仅能够解决财物上的一些问题,还能净化心灵,提升诚信、善良、仁爱的优秀素养。加入PMI,用我们的钱帮助那些需要钱的人吧!让他们经过洗礼,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美好!让我们遵守社区的规则,用心维护我们的系统,让我们的系统长久的运行。

在当代人的正义观念中,善良与诚实久已被大家遗忘-MMM思想及理念让他们光芒重现,照耀每一个黑暗的角落。金融启示是不可避免的,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WANG-ZSYH-7209 
2015年6月25日通过米兰姐,我认识了3M平台。感恩这个平台,感恩米兰姐!在这个平台一直诚实守信的我,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亏的一塌糊涂。我是个信佛的人,认为一切得失随缘。可能我的学习不够,让我多做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吧。

6月30日,米兰姐拉我进PMI群里面学习。我一看又是3M相似的项目群,不太感兴趣。3M让我亏的一塌糊涂!哎,真是又爱又恨啊!还有点纠结,心想反正又不要吃要喝的,放着呗,学习看看再讲吧。

参加PMI系统的MMM思想理念培训,我受益匪浅。MMM互助循环论对互助阐述很经典,马夫罗季先生创立MMM,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摧毁现存的不公平的金融体系,是为了建立一个公平公正,诚信善良的新社会。如果大家都了解、信任MMM互助系统,都闲钱参与的话,根据MMM规则和马夫罗季先生的数学风控模型,在特定时间段里,从互助系统中拟取走的总资金与在互助系统里循环的总资金之间,存在某一个合理的比率,在这个合理的比率之内,关键资金安排好了后,再用3-12个月不用的余钱来参与MMM互助,即,按你的需求把你多余的财富重新分配给社会;全体参与者都可以交叉运用互助流通中的钱来满足自己的愿望。让现金流的循环为自己创造出各取所需的价值。

李老师的培训课程博大精深,在思想理论上做足了功课。思想的力量,是穿越古今的,能大成者,必得有思想先驱的引领。互联网金融的普及也在客观上为互助创造了条件。

我渴望成为PMI火炬手,把这一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不理解3M的人,让他们通过学习了解并加入PMI!在PMI社区,我们学到了抱团取暖,互助共赢!感恩!

WANG-ZSYH-7607
2015年12月加入以来,我一直追随mmm,5次重启都没使我对mmm失望。直到全球停运,我真的失去了信心!

我很郁闷,这么好的平台就这样消失了吗?难道都错了吗?我一直没有放弃,最后是李老师的坚持让我看见了希望!是李老师的付出让我们这些三妹参与者真正找到了家。非关键资金参与,金融是很残酷的。诚信与心态很重要!贪念会毁掉一切!

重新认识三妹后,我们都会反思该怎样做。三妹让我们认识了互助、认识了金融风险、认识了非关键资金的意义,还认识了数字货币,知道个人的得与失该怎样处理。

PMI将是我继三妹之后的思想归宿!让我们继承老马思想理念,一起改变世界!

WU-JSYH-5373
参与MMM,见识了钱可以腐蚀人的灵魂, 见证了谎言与真实! MMM是一面镜子,可以窥视人格。MMM指导人们要有追求独立的精神目标, 要有契约精神。 还有,一个本身都需要帮助的人不可能帮助别人 ,必须先自足然后才能帮助他。 在金融知识缺乏的环境下,教导人们关于理财,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倾其所有。将来要谨慎的对待金钱,无论如何不能丢失善良本性。 参与的经历和所学到的才是真正的财富!

YANG-GSYH-0138
我从15年7月进入MMM互助社区的参与者,经历了五次重启我一直在坚守三妹,坚信老马的思想理验,一直带领团队诚信参与积极打款。努力开发市场,每一次重启都期望是最后一次,谁知道连续四次重启,使我们的新老会员伤痕累累,第五次重启后成功的模式倍受广大民众青睐。

突然噩耗传来伟大的世界数学巨子马夫罗季去逝,顿感天崩地裂,一片茫然。我们在想虽然老马去逝了,系统不会丢下全球2.5亿多的会员,会带领大家继承老马的思想继续革命。谁知道管理处宣布停运关闭,我精神崩溃了迷茫了,没有了方向,失去了目标!

正当我们走途无路时,李庐年老师勇敢的接过老马的这杆大旗。我们又重见署光。这次通过PMl培训班群,我看到在李老师的PMl培训全部课程,更加系统的学习到三妹的理念和金融革命,相信我们会在李老师的带领下让PMl战胜邪恶,我们一起为打破现代金融不公平的制度努力奋斗!

YANG-NYYH-1977
我当初参与MMM,只是因为感觉赚钱容易,不需要拉人头就可轻松赚到自己的30%的收益,并没有过多的想法!

随着对MMM喜欢,开始去更多的了解MMM。看到MMM的前世今生,我的心情激动了!马夫罗季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有如此伟大的梦想,要改变整个世界的金融体系,让更多的贫困人群走出贫困,去真正的享受生活!我开始跟身边的人去宣MMM思想,可是这样一个伟大的事业,却让一些利欲熏心的人改变了,把忠实的会员带进了深渊!也葬送了MMM!

三妹魂PMI的出现,无疑是让热爱MMM的会员又看到了光明!有这么用心的领导人带领我们延续MMM精髓,让大家有一个健康的环境,怀着一个善心诚信互助,是我们的福气!

只要会员素质好,有好的领导人掌控,不会产生所谓的恐慌,长久发展没问题!PMI腾飞是必然的!

YANG-ZSYH-9421
听完了PMI课程,很是敬佩李老师对三妹理念的苦心研究,敬佩他为了延续三妹香火无私奉献。他这是对不公平的金融体制的宣战,也是对普通百姓的一种大爱。

我是15年8月30日注册了MMM的。当时目的就是赚钱。在第一次重启前,做梦都在微笑。当时想这回可实现了我的人生梦想,实现了我的财富自由,我还规划了我的后半生。可是好景不长,第一次重启突然降临,我的梦想破灭一半。听说还重启,我的心情多少又平静一点。重启了又开参与,一直参与到五次重启。

我和我的朋友说,只要MMM不关网我就一直参与,我看到什么时候不重启。可是等来是伟大的马夫罗季不幸离世,一颗金融天财之星陨落了!

通过PMI培训课,我更深刻了解了MMM初心和理念。MMM不是一夜爆富,而是诚信、友善、公平、自由的一个普通百姓平台,是一个打破不平等的金融体系的平台。李老师发起PMI,把我们这些坚信MMM理念人凝聚起来,一起传承三妹的理念,延续老马香火。我相信PMI一定能带领我们继续金融革命,使三妹香火燃遍全世界。

ZHANG-GSYH-0102
我是15年11月9日加入mmm互助平台的,刚开始的时候知道MMM月利息高达30%就这样吸引了我。这么简单轻松的赚钱方式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当时非常感谢马夫罗季先生创建了这么好的平台。随着参与时间的推移也经历了五次重启,每次重启都令人失望,从原来的不相信怀疑,到后来通过学习马夫罗悸思想理念,明白了重启原来是意味着重生。又看了几遍老马的前世与今生,明白了平台的核心精神,也是一次次的筛选优质的会员参与。这样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坚定了分享银行的未来发展前景。

从刚开始不知道mmm的精髓,到知道马夫罗悸的思想是为了打破不公平的金融体系而创建的这个平台;从开始痛恨老马,到感谢老马,我的内心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对平台的感悟更加进一步,让我更加坚定了马夫罗悸的思想理念。老马的思想不仅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也提升了我对人生价值的看法。感谢老马,感谢平台!

马夫罗悸的突然逝世让所有mmm的家人感到十分的痛心,因为一个伟大的数学奇才离开了人世,一个伟大的平台结束了。现在PMI的出现无疑让我们在互联网上亏钱的人看到了曙光,通过李老师辛苦的培训和学习,对mmm的认知层次更高了,更深刻了。在这里要非常的感谢李老师的无私奉献。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把mmm伟大的精神在中国大地乃至全世界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PMI一定会遍地开花,我们PMI也会越来越强大,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改变世界,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让我们团结互助,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ZHANG-JSYH-0788
MMM,一个伟大的金融创举,独一无二。它通过多年的运行和变革创建了全球庞大的金融社区。MMM揭露了银行赚钱的秘密,指出普通人通过互相捐赠现金,即可分享由自己资金流通所产生的巨大收益。MMM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公平,更美好,更幸福。

很不幸,MMM随着社区创始人马夫罗季先生的病逝停止运行。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其生命周期,能够永存的惟有思想。今天看来,MMM模式及思想理念已给给金融世界带来变革和对大众带来启示。MMM在金融变革的历史长河中已做出卓越贡献,MMM的出现觉醒了普通民众对传统金融体系的认知和思考,同时推动了互联网项目的高速发展。MMM停运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一个全新的时代已到来。

近期很多打着MMM旗号的项目出现,冠冕堂皇地和MMM沾边。作为原MMM社区服务人员,MMM信仰者、追随者和传递者,更愿意参与到真正传递MMM理念,继承马夫罗季先生遗志的社区中来。在众多自称MMM继承者中,PMI做到了!它更注重互助理念及金融知识的学习和普及,而不是专注资金收益,这是难得的。

MMM提倡的善良和诚信对我们以及周围的人很重要,要践行下去。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这场金融革命中来,觉醒世人,看清金融本质,完成马夫罗季先生遗愿,创建一个美丽的公平的世界!一个属于我们普罗大众的世界!

ZHANG-PAYH-2327
我2015年7月30号注冊成为MMM会员。第一次提供帮助6万元,我的推荐人告訴我最高是6万,每月利息30%。我什麼也不問凭着对推荐人的信任,直到重启才开始了解MMM,因为团队有几百人总有人问。我着急了,赶紧学习并通过15期经理人培训,认同马夫罗季先生理念,并想将互助社区文化推广出去,可是经过三次重启已体无完肤, 经济和人脉双重重创下只能丢在一边。

感谢主!李老师的出现带领我来到转折点,也是新的起点!通过学习《PMI培训讲座》,更加坚定了自己对马夫罗季先生的认同。他反抗金融寡头的黑暗手段,瓜分国有资产欺骗压榨老百姓,揭穿世界金融业的不公平!

民众存钱去银行就等于借钱给银行,银行只交10%以下的储备金并放大好多倍高息借给有需要的老百姓从中获利 ,就这样靠人们对银行的信任老百姓的钱在他那里转来转去,银行金融寡头的日子好过了,都是老百姓帮他们买单。所以马夫罗季先生不顾一切反抗,遭遇了种种迫害后创立了MMM互助社区唤醒老百姓,拯救不公平的世界金融业,让人们自己可以互助的方式代替银行达到自己的理想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成就自己,完成梦想。

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明白互助就是赠与是慈善,用自己闲置的资金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在你需要的时候别人也会帮助你。大家都这样,互助就代替了银行,还不用付利息,我们的负担轻了,大家的脚步快了,美好生活更近了。

如今马夫罗季先生不在了,但庆幸的是认同他的思想理念大有人在!我在李老师的牵引和学习下重拾信心!我相信全世界人民都不愿意在这样不平等的被利用压榨的金融环境中生活,所以互助社区是被人民所需。只要我们记得用闲置的资金去帮助别人像存银行一样,想用时再获取得到帮助,我们比银行更加坚固更加有信任,因为我们没有被剥削,钱在老百姓之间大循环。

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是让更多的活在金融奴役下的人民觉醒。我们PMI继续追随MMM马夫罗季思想理念,加强完善巩固人们对金融剥削的了解,对互助社区的认识理解和参与。PMI通过学习释放人们思想意识,了解长久以来的实际世界不公平的金融体系,宣扬互助精神,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在此特别感谢李庐年老师!也希望大家珍惜,认真学习,维护PMI互助社区,共创美好生活。

ZHANG-JSYH-9598
我是在15年的7月15号做MMM的,出于好奇就开始玩了。经过一段过程后,看了老马的电影,我心里感触很深!为了打破不公平的金融体系,为了民众不再为金钱而当奴隶,他付出了如此的代价! 为了改变这个不公平的世界,我一直陪伴这三妹,直到老马离世!

刚开始时,也是贪,不知道什么叫闲散资金,投了很多。经过两次重启,才明白何谓闲散资金,为何会重启,三妹让我学到了很多。

我现在最开心的是,终于有人来传承三妹理念,创造了三妹魂!
感谢李老师能再次唤醒金融革命的魂!就让我们荡起双桨,一起来打破不公平的金融体系吧!

ZHANG-NYYH-9919
我是MMM忠实铁粉,第十五期经理人,2015年11月6日加入mmm。

经历了五次重启,但从未离开过。我非常认同MMM的理念,深深的被MMM的思想理念所折服!在3月26日听到马夫罗季先生离开的消息,真的不敢相信!当时就把俄罗斯各大媒体查了个遍,权威媒体卫星通讯社的确有这一则消息,看到后如同晴天霹雳!这么年轻的金融天才就这样离我们而去,内心感到非常的沮丧。后面看到管理部宣布关网的决定更是让我愤怒!管理处理这一决定等于坐实了谢尔盖.马夫罗季先生为金融传销之人,真的是很不该!难道俄罗斯人就这么没有担当吗?

还好在遥远的东方出现了以李老师为代表的有为之士,力求振兴MMM思想理念。我也认真的把所有的培训课程听完并全部收藏好,以便日后备用。日后我要把李老师对MMM思想理念的阐述传递给更多的人民,让我们不做金融奴役之人,继续延续香火,高举MMM思想理念,开启新三妹时代的新征程!

ZHAO-JSYH-9298
PMI培训,浩浩荡荡,重温了历史,展望了未来。
感谢李老师辛苦付出,让我们认识了真实的马夫罗季先生,认识了真实的MMM。

钦佩于马夫罗季先生的巧妙构思,感动于MMM为劳苦大众的服务。老马先生为MMM、为我们普通人争取公平公正付出了家破人亡的代价,而我们却始终沉迷于金钱的牢笼里不能自拔。

系统学习后我找到了自身的问题,重新认知了MMM,对未来将要进行的PMI信心十足。尽管是一个小范围的启动,但PMI更加巧妙的构思了老马的大同世界。我们经过了严格培训,MMM思想已根植于大脑,PMI星星之火,完全具有燎原之势。

ZHENG-NYYH-3968
我是2015年10月28号加入mmm的,经历了5次重启和最后的关闭。这两年来失去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在mmm里留下了很多的旧马和遗憾,同时也学到了什么叫贪婪,什么叫互助,特别是通过PMI的培训学习,进一步了解了mmm的互助精髓和理念。我很敬佩李老师传承mmm的信念和毅力。

我喜欢看电视剧《长征》。一直在思考,当时长征的条件这么的差,但大家依然义无反顾的跟随,克服重重困难,最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建立了人民共和国。为什么能够成功,为什么有人跟随,为的就是一种信仰,一种符合人类发展的信仰。

今天mmm关闭,大家思想低落,似乎金融革命进入了低谷,但我们的李老师敢于在危难的时刻,在信仰即将崩溃的时刻,挺身而出,带领大家继承老马思想,点燃传承火炬,他是多么的感人!李老师的精神就是人类大爱的最真表现,也是所有保留mmm情怀人的福报和寄托!

今天我们的圣火即将点燃。在李老师的领导下,大家彼此信任,互相帮助,认真学习,把爱在中华大地以及全球播撒,让大家真正恢复人性的本质。愿大家生活质量越来越高,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打破金融的不公平,实现财富自由。

ZHONG-YZYH-5220
PMI的第一讲,mmm公司与俄罗斯的私有化,我反复看了不下十次。可能朋友会问,为啥呢?

从15年底参予三妹,我就一直认定,老马是个奇人伟人。前世今生看了几次,没有翻译过来的电影也看了几次,朦胧中,只觉得老马是奇人做奇事,说白了就是个很有天分的商业奇才,直到看到电影里的他被请进国会大厦以一对多的谈判,拒绝500亿的收购,直到兄弟被杀,老婆跳楼,女儿被绑架…… 我就觉得,老马已经不是一个商业奇才这么简单了,他已经是一个斗土,一个不屈于权贵死命为民争利的斗士!

直到他冤狱出来,创立网络化的MMM互助社区,并宣示,我的手指不碰一分钱!这一刻,老马在我的心中,变成了一个伟人!

然而,从2015年底的第一次复启开始,他伟人的形象,便开始在我的头脑里变得有点模糊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好像都是没有任何抵御的重启,整个社区内哀鸿遍野,骂声一遍!

我在敬仰他的同时,对他老马的怀疑也变得越越来越大,甚至怀疑,马夫罗季,是否真有其人,确有其事。可以说,我百思不得其解,对老马的信仰开始崩溃,直到老马3月26日无理由的倒下,4月6日MMM管理处的永久关网。我终于相信,老马就是一场戏,社区就是一个局!

但其实,我的内心仍然是不服的。各方面的资料显示,马夫罗季其人其事,是真真不假的。但三妹社区的三年运行,却又怎会如此破烂不堪,以至一地鸡毛,关网了结啊?

直到遇到PMI,遇见李庐年老师,直到听了他的PMI培训的第一讲,直到我把第一讲反复听反复看看了不知多少次,才终于明白,老马是真的,他所有的作为也是真的,他曾经有无数的钱,有与总统叶利钦同高的名誉地位。所以,他根本就不会为了钱去骗人,他的四年半大狱根本就是当权者为了掩盖其脸面(人已经抓了不能白放)而强加给老马的莫须有的罪名;至于庞氏骗局更根本与mmm不沾边,是风马牛不相关。

老马只做金融启示,他要警示的是我们老百姓已经习惯了几百几千年的奴役与骗局,他要的是我们的自醒而不是被催醒!(这是何其难的事情啊)

三妹管理处关闭社区的良苦用心,亦在于此!

真的要感谢PMI,感谢李老师,是你们,解了我的一个心头之悬,让我的信仰,得以重建,未来生活,更有了方向,更有了奔头!

老马互助社区的设想,很奇妙,更伟大。老马不愧是天才,他不碰一分钱,只做大数据的整理调度,既巧妙地利用了互联网技术的成果又规避了法律风险,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慈善模式,更让我们所有的参予者,成为银行家。

一想到这,我就不得不笑了,是一种出自内心的高兴!

老马走了,走的是肉体,但给我们留下了他的灵魂,他的思想,他的信仰,还有启示: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ZHOU-ZGYH-3767
通过李老师PMI培训,对3妹有了更深的认识,虽然我在MMM里亏损的,但在这里面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以前不知道美联储,美国国债,金融金字塔等,真心感谢李老师的PM|培训课程,更加让我对MMM互助精神及理念的认同,感谢李老师的无私付出,相信我们在李老师带领下,PM|社区一定会遍地开花,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改变世界!

我是15年10月13日注册了MMM互助社区的,当时通过好友介绍有百分之三十的利息很诱人,马上就排了2万,匹配就第一时间打款,过半个月就得到了本金加利息2万3仟元,心情无比激动,我每周排个单,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第一次重启。我压了不少旧马。当时心情很糟糕,后来经过反复学习悟懂了用非关键资金参与,先后经历了五次重启。当时我想只要MMM互助平台不关网,我就一直参与,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悟懂平台,正当平台一天天好起来的时候,我们的3妹领导伟大的马夫罗季不幸心脏病突发仙逝,MMM全球平台都关网了,让我一下子没了方向。后我通过李老师的3妹魂培训课,更深刻了解了MMM初心和理念。它是个诚信、互助、互惠、友善、公平的普通百姓平台。是一个打破不平等的金融体系的平台。李老师把我们这些坚信MMM理念伙伴号召起来,通过PMI平台延续老马香火,传承三妹的理念,我坚信PM|在李老师的带领下一定能遍地开花,让我们一起努力把PM|社区走向世界而共同努力!

ZHOU-MSYH-5165
我是2015年8月朋友介绍加入mmm的,从不了解到现在慢慢理解,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刚开始的怀疑到后面的紧紧跟随。

让我坚定不移的跟随老马的,是他的无私和大爱,他为了改变大众的生活,为了打破不平等的金融规则,最后连老婆孩子都被连累,但是为了人民的利益,尊敬的马夫罗季先生没有放弃。可恶的是那些大财团,为了自己的私利,处处迫害马夫罗季先生。

为了改变世界金融,尊敬的马夫罗季先生创立了mmm平台,平台教会我们需要诚信,拒绝贪婪。银行如果没有老百姓去存款,哪有富人的贷款? mmm平台是真正老百姓的银行!

时代在前进,马夫罗季先生的思想理念永远存活在我们心中!
我们要继往开来,继承马夫罗季先生的思想理念。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Sort:  

This user is on the @buildawhale blacklist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 Spam
  • Plagiarism
  • Scam or Frau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