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行数字货币的思考

in #mixin7 years ago

文/大强
90后分享自己所思,所想,所得

第一次发币和分发的过程体验

前几天Mixin出了新功能,发红包,有人创建的红包1群几小时就满了,然后几小时红包2群也满了......,这让很多Mixin用户抢的不亦乐乎,红包功能不稀奇,为啥能让这么多人去玩,数字货币有潜在价值,看看交易所那些币,流通市值几亿,几十亿的,虽然现在抢的这些币没上交易所,万一上交易所有价值了呢,再说反正不要钱,免费的,不要白瞎,以上2点我想应该是大部人心里的想法。

我也在里面抢着,开始抢几百个,几千个,几万个,得劲,我想我能不能也搞个币,然后发给大家,也挺好玩的呀,研究了一下,花了100多块,成功搞了一个大强币,发行量1万亿,贼高兴。

我就在各大Mixin群开始发我的大强币,每个群100亿,50个包,运气好的能抢4 5亿,作为大强币创始人,看着大家抢我的大强币,大家抢的爽,我也发的高兴,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陆陆续续发了更大,更多的大强币,开始大家还有感觉,后面好像都没啥兴趣了,大家抢红包的兴致也都降了下来。

这就是我第一次发币的过程,挺有意思的,能把自己的币发出来,然后还分发给了很多用户,也算是有意思的经历

这是我创建的MiXin群,里面我偶尔会吹吹牛:https://mixin.one/codes/bdbfabb2-95c6-4133-b86f-b61927db8b02 (把链接复制到MiXin打开)

数字货币的价值思考

我这次发行的大强币,因为数量太多,每次发的红包太多,让大家都没有感觉了,所以大强币就没价值吗?

的确没有什么价值,我就是好玩而已,那大家是怎么判别的?

第一点,大家对大强不了解,听都没听过,第一印像这币价值不大

第二点,我大量分发,随便乱发,所以大家认为,没有价值的币才会这么乱发

第三点,没有背景,任何东西都要有此为依托,也就是你这个币大致是干嘛的,有嘛用?

免费币怎么才有价值呢?

把币免费分发出去,开发应用流通起来,流通起来就有价值,有价值币就活了

发数字货币的注意点

背景:最好对自己的币有一个大概的定位

币的全名和缩写: 例:ETH——Ether

币的全名和缩写注意点:

币的全名要好记,通俗易懂,你的币主要想给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你的起名要把这些情况考虑进去

币全名的大小写,币全名之间的空格要注意

币的缩写不要太长1-5字母为最佳,越短越好记,让用户对你的币有印像

币名和缩写可以一样

数字货币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

持有人数,把币发出去,持有人越多越好

地址活跃度,如果你发的币都是别人没用的地址,或者1个人有几万个地址那你币的地址活跃度就差

承载的方式,你想把的你的应用在什么方面,比如你的币应用在,区块斗地主上,那你币的价值就和你的区块斗地主相关

数字货币的分发

只要能接受收币的地方就可以考虑怎么去分发你的币

现在能接受ERC20代币的我知道的有:MiXin和imtoken

MiXin:

imtoken:

下面这些如果以后接受了ERC20也可以试试

SNT,beechat,Qbao,SMT

通过社区自媒体分发

用裂变营销分发

我创建了个小密圈,在里面我会经常分享我的所看,所思,所得,现在有376个小伙伴,也欢迎你的加入(免费)

大强公众号:

Sort:  

Upvoted ☝ Have a great day!

Congratulations @daqia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daqia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218.43
ETH 2534.9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