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29 - FIRST DigiByte UK meetup! Let's meet its founder and @stephenkendal !🍷🍰🍵【生活小確幸 #29 - DigiByte第一次英國聚會!】

in #meetup6 years ago (edited)

這這這什麼啦? 想當年我也是用跟你一樣的方法來能登的哦!不過你認錯人了,那個風光的人不是我哦,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分別啦XD 自從加入London Blockchain Labs之後是有大大小小的聚會什麼的可以參加,不過也就是湊湊熱鬧啦haha!! 如果你想認識任何一位我都會介紹給你啦!雖然我跟他們也不熟hehehehe 我當然記得你們啦,其實昨天我還跟村長喝過茶呢,去找你他們說你出國了,原來去了能登!!我們擦肩而過呀!下次來記得說一聲我們一起吃醃菜臘肉❤️

Sort:  

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

噢,我走錯地方了,不好意思喔。

咦?好像我也找错人了呦!请问这位是......
初次見面請多多包涵!!;p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1
BTC 68072.80
ETH 3780.85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