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广州聚会(meetup)的一些意见和进展

in #meetup6 years ago (edited)

  3天前,我萌生了想在广州举办一次steemit粉丝聚会的想法,并发起了《我的steemit之路-Steemit广州粉丝聚会开始筹备啦》,得到挺多人的响应。steemit在中国的人数其实不算很多,加之国内地域广阔,因此在社区上的人员也较为分散,所以这次聚会,我想主要是一些在广州和附近能赶过来的朋友,当然,也欢迎其他地方的朋友,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也可以一起过来交流热闹下,我们的初步时间是在北京时间3月31号周六下午3:00地点 广州,详细地址我这几天找个合适位置后再公布。


  对于这次聚会,已有多个朋友给到了一些赞助支持,我按照帖子回复的顺序逐一列下,在这里表示感谢:


   @deanliu 赞助SBD 30


   @hannahwu赞助红酒一箱(绝对够大家畅饮,@hannahwu 表示如果不够,还可以追加... )


   @dancingapple赞助艺术画一幅


   @maiyude赞助他的画,装裱好的两幅


   @crowflew表示他出三个诗谜,奖励给最先猜对的人,奖品为三本书


   @dapeng表示也赞助些他即将出版的书,只是因为书还未正式上市,具体他要同出版社沟通下

   @tumutanzi 赞助 SBD 30


  欢迎更多友情赞助中。。。


  目前明确表示参加的人员包括如下,按照帖子回复显示顺序排列:


   @tumutanzi@meixia@lemooljiang@vivia@htliao@maiyude@honoru夫妇、 @mangoanddaddy@bigbigfish@rivalhw @dancingapple

   继续报名参与中

  。。。


  聚会那天,我们暂时想到了如下一些节目:


  1、考虑参与人员礼品赠送,希望是有些意义的小礼品,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


  2、现场抽奖活动;


  3、神秘节目准备中;


  考虑到有很多朋友在外地,包括海外,我们打算聚会那天会在现场放一直播,到时候公布直播地址,未能参加的朋友,可以点击直播地址,一起分享我们大家的热情。

  

  @maiyude 为我们本次活动设计的胸章图案,大家觉得下边从左往右A、B、C依次哪个好呢?

  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在24小时后公布最终选择设计方案。


Sort:  

A能强点吧。
节目要大家一起出点子啰!

期待直播!

期待下一个周末与大家相聚。

期待一聚

Very good idea and efforts to promote the steemit in your country.
Your post is always useful for every one.
Stay blessed and keep it up.

I'm very glad to see your sponsership members . They are really great . Appreciate about it.😊

沙发!好想去!要是在国内就好了

要是在国内就能面基了😎😎

:)到时候也可以看直播

it seems very nice to be able to gather with steemit friends and can add new experiences and knowledge.

感谢那些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人。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人类。
感谢他们的忠诚。

我选中间的那个,绿色steemit

太远了,东北人表示很着急,o哥在哪里?

O哥跟你也是东北的,你都不知道?
那天也可以看直播的,我到时候会公布下直播地址

我不是问o哥在哪里的意思,我意思是o哥在东北也号召一下聚会。。。。。
不然你们一会儿苏州,一会儿广州,太远了看着只能干着急

下个月你组织一个东北大联欢不就好了。

我怕没人来,这事还是需要O哥来组织

凭你的号召力,绝对响应者众。就是担心东北玩steemit的人少而已。

嗯确实不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1.03
ETH 2932.71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