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如同歌一般的动人

in #meet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有些缘分是命中注定,有些缘分,来过便已成歌。

有一个人曾经走进了我的心;有一首歌让我听得泪如雨下;有一段情让我自始至终都难以忘怀。

相逢是首诗,相思是痛苦,一曲东风催人爱,一夕惆怅满天飞。我藏不住忧伤,我也藏不住开心,正如我藏不住一颗爱你的炽热的心,即便我沉默无言,即便我寡言不语,思念的情绪早已泄露了我对你深深的牵挂。

第一次在公司遇到你,我的心就开始乐了,感谢上帝给了我遇见你的缘分,让我有勇气去追逐我的梦。都说,爱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懂那个人并且征服那个人的心。因为懂得,所以更加珍惜。因为征服,所以更加深情。刚开始喜欢一个人,可是有了初遇,我只想靠近他,拥有他的整个宇宙,想要陪他到永恒。后来爱上了那个人,却不想放纵他,因为即便得不到,我还是不想让他坠入深渊,也许只有他过得好,我的整个天空都是晴天。

爱情,有时候真的会让人痴迷,变得不受控制,变得一心一意,变得多了丝丝伤感,也变得了成熟许多。所以,当我喜欢上那个人,我时刻提醒自己勇敢去爱,哪怕受伤,哪怕万劫不复,我也要去争取属于我最真挚的初恋。

我爱那个人,他不爱我,我不会怪他,因为我知道他有他的追求,但是请我心中的他不要伤害我爱你的那颗最美丽的心灵。他爱或是不爱,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你的幸福。他来或是不来,我都在这里等你。他走或是不走,我都没关系,我始终爱着你,这就够了。

情海无私,相思无声,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深情都会被温柔以待,但是我相信上帝会眷顾每一位恋人。相见欢很愁苦,是谁的容颜毁了我的城池?是谁的青春负了我的约?多少前尘往事惹人相思,愁呀愁呀,城外梧桐锁伤秋,城里寂寞醉年华。他的三世之缘,我愿赴约,却无处可走。我的七世之情,他看在眼里,却不言不语。无所谓的爱情,终将成为过路人。往后的路,我他互不打扰,从此,各自安好。

有些路,总要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完,也许也并非永远地这样孤单的走下去,因为走到某个岔路口,或许就会遇到另一个不同的面孔,亦是朋友,亦是恋人,亦是匆忙的过客。但我们至少相依为命过,那么也就不必计较了。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许多相遇都是注定好的,不早,也不是很晚。大概,我们都太害怕失去,因为会伤感,会落泪,可是,离别有何曾不是新的起点,擦干眼泪,露出甜美的微笑,踏上新的旅程,一路风景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你将在下一站遇到很好的他。

生命里,爱他成疾,药无可医。可又能怎么样呢,有些人,注定过客,有缘无分,来过,就是一首情歌。那时的爱,很真,很纯。诚然,我为他写的诗,够感人,够他高兴,惜一切都沉入深海。彼此的放手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97.39
ETH 2637.5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