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晨思--2018年5月27日

in #meditation6 years ago

谭老师要多多注意身体!🍗🍭🍒
你的文章让我想起多年前看到的一句话:

在小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领到了一张五十年后的死亡通知书;在大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拿着一张虚构的藏宝图。

经常性迷茫的我会羡慕那种安稳人生,但却乐此不疲地走在寻宝的路上。毕竟,正因为未来充满了变数,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Sort:  

多谢,只有自己引起注意才会重视的。

这句话触动了无论是处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工作中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吧。这山望着那山高,何时是个头啊。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吧。这山望着那山高,何时是个头啊。

其实我觉得吧,无论在大城市还是小县城工作,只要自己乐在其中就行了。🐾 🤗

看来您是找到了“乐”了。

也只是阶段性地“感觉”找到方向吧... 不然就不会经常性迷茫。。
但迷茫也很正常,说明在思考和自我反省(瞧我这自我安慰的,哈哈)。Anyway, time will tell.

总觉得要配上《山丘》🎵哈哈!

也喜欢李宗盛啊?老男人的心声啊。

对呀~我虽然不是男人,但年纪也不小了😛。只要有些生活经历的,总能在他的歌里找到自己的影纸。

您不是才18岁吗?

谭老爷你嘴巴抹蜜啦🍭🤪
看来是个装蜂蜜🍯的坛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33.63
ETH 2810.92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