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的爱情婚姻仍面临现实

in #marry6 years ago

作为女人的我很独立,不喜欢依附他人。我从不指望男人支持我。婚姻也是如此。
我和我丈夫在羽毛球大厅相遇。那时,我对羽毛球很着迷,我丈夫也是羽毛球爱好者。他非常热心地给我指路。一开始,我非常感激他。随着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终于谈起了爱情。
frame-harirak-602126-unsplash.jpg

我们都是独生子女,这两个人是平等相配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爱情没有障碍。在一起的两年之后,我们开始谈论婚姻。
从浪漫的爱情到世俗的婚姻,我们不禁为订婚礼物和住房担心。至于订婚礼物,我对妈妈说,如果你想,你可以提出一个适当的要求,两个家庭协商一下,不要伤害这件事的感情。
我母亲同意我的看法,说他们有工作,退休金,订婚礼物,当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们没有被给予。但必须遵守习俗,至少适当的订婚礼物表明我们对家人的尊重。我尊重母亲的意见,把我母亲的意思传达给我的丈夫。我的丈夫和他的家人和我商量,答应花五万元钱。母亲收到了聘礼,说她结婚后会让我把一切都拿走。
ben-white-170542-unsplash.jpg

然后两个家庭讨论了买房子的问题,丈夫说他从家里买了整栋房子,但房子写下了他的名字。起初我什么也没感觉到,但是我的女朋友在我耳边低声说,如果一个人或两个人不能分手,我什么也不会。我听了觉得很难过,没结婚,想着离婚。
但当我回家仔细考虑后,我想女孩说这是合理的。但丈夫完全买房子,我想加一个名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思考,即使丈夫同意,婆婆也不会同意。我不认为我可以以爱的名义绑架我的丈夫。
当我想到它的时候,我终于有了一个好主意。这些年来,我在我的事业中存了一些钱。我向我丈夫提出,房子我们付2/3的钱,2/3的钱我们拿出一半的钱,剩下的钱,我们结婚,然后一起回来。我丈夫和我开玩笑说,即使我们的共同财产被挽救了,我们也无法在将来平衡我们的思想。丈夫答应了。
于是我们对婆婆说了这句话,婆婆却不同意。我岳母说她不想让儿子一结婚就还清债务。她不同意一起买,但同意按他儿子的名字买。婆婆说她要把这所房子给她儿子,不可能加上我的名字。
florencia-potter-583895-unsplash.jpg
我丈夫进退两难。我让我的丈夫接受建议,而丈夫则倾向于他的母亲。丈夫说如何买房子,老人愿意给我们一个满屋,而且我们也存了很多钱,只要我爱你,你就想做这么多。
但我觉得我丈夫的房子没有加上我的名字,我感到一种归属感。我又跟婆婆商量了,婆婆还是拒绝了。
后来我终于意识到她婆婆只关心他的儿子。这本没有什么错,但它也把我当作一个局外人,我认为得到一半的家庭是公平的。我们为什么要阻止我们一起买房呢?婚姻只有冲突才会发生。
我越想生气,那天我终于对我婆婆说,我不需要你的儿子买房子,我买一套,名字是我的;你想快乐,让你的儿子嫁进我的房子。如果我不在家里写我的名字,我就不会嫁给你。
霸气的女人最终在婚姻中,得到了应有的尊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14.19
ETH 2341.7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