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食》丁加奴咖喱鱼面

in #malaysia-food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介绍一道特别的大马美食-丁加奴咖喱鱼面
IMG_8209.JPG
这间店在bukit indah 很显眼的地方
IMG_8204.JPG
地址 : 25 ,Jalan indah 16/4 ,Taman Bukit indah
Johor Bahru
以前都没想过去吃的
有一次不知什么风 突然去试
试了觉得满特别的
咖喱鱼面配上两条小鱼 来张特写
IMG_8213.JPG
小鱼上面有不同的辣椒酱料
小鱼没有鱼腥味 配上酱料一流
只是有很多小骨头 吃的时候要小心 (也可以吞进肚子,@itrmarcusliew说的)
咖喱汤汁味道也很特别
偶尔想换换口味我会来吃这个
IMG_8209.JPG
然后普通的鱼吞面也有 也很好吃
IMG_8212.JPG
如果叫套餐 就加上一杯果汁 和一份side 我选了炸肉
IMG_8211.JPG
餐单只放上我每次吃的两样
IMG_8203.JPG
环境没有特别华丽 比较普通 但是很凉爽
IMG_8206.JPG
建议大家去尝尝
以这篇参加@auleo的《马来西亚美食2》竞赛
详情可以参考一下链接
https://steemit.com/malaysia-food/@auleo/2

之前参加的《大马美食》- 砂劳越必吃
https://steemit.com/malaysia-food/@janicechua/5evnst

Sort:  

美食啊!!说,你是不是个吃货,一个人点那么多!!!!ヽ( ̄▽ ̄)ノ

我就是吃货😂

哇,承认的那么积极,不亏是吃货中的佼佼者!(o°ω°o)

大哥!你怎么一个月里面升到500粉丝那么厉害?

我还没有一个月呢,4月8号才注册成功的,这个我也不知道,每次发帖都会备注请关注@abcallen,不知不觉就多了,但是收入却我不见涨,我怀疑大部分都是些浮游生物啊,我只是条小鱼!哈哈哈,你的的收入是怎么达到那么多的啊! (◎v◎)

我很好奇,你在@steemit多久了

我两个月吧,就是常去别人那里看看留言这样 你用dlive也很厉害 偶尔可以被大鱼点到

怎么说呢,之前还好,刚开始发MV,基本上都会被大鱼点到,而且还是同一个人,不过之后就没有了!我倒是打算在这个月信誉度达到50吧,达不到也没事!我还好,你也可以试着发一些MV

哈 那我不是歌手啊!

喔,那个不是正宗的keropok lekor,我还以为他们会给keropok lekor~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哈哈

嘻嘻,就是吃就对了 XD

我也好久没有吃了,大概有 23 年没有去KT了
说起来也有点想念

你是哪里的?那里吃不到吗?不一定要回到KT吃吧

Subang jaya, 没有看过 有同样的丁加奴咖喱鱼面

是不是哥罗面那一区?

叫什么名字?

大哥!哥罗面哪一区 ? 这是新山哦

你上次不是分享哥罗面吗?
我吃过一次,那一家。
说地名,我不认识,
如果是在哥罗面那一带,
我明年再找找看。

哦,
对了,附近那渔村的地方有没有吃过?
我一直想去看看。
据说椰浆饭很有名,马来人的。

跟哥罗面不一样地方啊哥 我也觉得你吃的是其他分行。鱼村是海番村吗?没吃过椰浆饭,只吃过海鲜。

要去海番村试试。

五年都没有去成

哇 这个特别,丁加奴说起来真的想象不到有啥美食除了Lekor ,这的确是好介绍。

哈 有机会去试试

哪里噢?哈哈哈

福生后面几排啊 角头的57B2D584-D91F-4D78-9A6C-A5D50798CA35.jpeg

福生很红啊……那天父母来见面亲戚也是介绍福生...好!下次去那带找吃

哈哈 看到你我又想起了青色

不要是青色的帽子就好😂

卖相不错,又诱惑,应该很好好吃,哈哈

好好吃滴

我觉得下次再去马来,一定要咨询下你们再去点餐,可以尝试到不少新品种的食物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401.24
ETH 2782.3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