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 Home Sweet Home 我美丽的家乡

in #makemesmile6 years ago

_BDSC7814.jpg

海风微微把淡淡的咸水味吹来,
散发出来的味道就是家乡的情怀,
这里曾经陪伴我长大,也曾经承载着我的梦想。

前几年都因为工作一直往外跑动,
就算回来也只是喜欢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也就是去年年尾开始才固定在槟城工作,
现在一有空就带着相机脚架到处去槟城的各个角落拍摄,
尤其是渔村或海边,只要是靠海的我都喜欢。

我爱这片大海,闻着自己家乡的海水味,
再让那美丽的云朵陪我看夕阳西下,
感觉其实很爽很开心,总是让我笑容满满。

没有什么比在自己的家乡那么开心,
所以要和这美丽的家乡拍照留恋,哈哈!

“Home Sweet Home, Make Me Smile!”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摄影作品和跟随我, 让我用镜头为你说故事。

Sort:  

@vamos-amigo 能够拍叫,对兄弟来说,是莫大的幸福 :)

对呀,在家乡拍下美丽的记忆,是最大幸福,哈哈😄

能夠看到貴人叫片,是我們的榮幸!

谢谢你给我的叫片留言,哈哈😄

@vamos-amigo兄,
我这"铁粉"跟定你了!
加油!
(^_^)

哈哈,@iipoh06 我也“铁粉”跟着你。

照片里的是个比基尼女郎就应景了!

哈哈,给点面子他吧。。。

哈哈,谢谢你哦✌

哈哈,不客气!

@pizzapai 我都在等你穿比基尼呀!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如果比基尼...你会不想拍叫了

哈哈😄,只要你肯,就可以百变了。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照片拍到很不错

谢谢你,哈哈😄

好漂亮哦!😍
tip!

谢谢你,哈哈😄

Hi @vamos-amigo! You have received 0.1 SBD tip from @elizacheng!

@elizacheng wrote lately about: Weekend Freewrite Single Prompt Option - Pasta + Makemesmile Feel free to follow @elizacheng if you like it :)

@vamos-amigo, 美丽的照片,美丽的夕阳,美丽的心情。

谢谢你,有机会就来槟城玩。Followed

@vamos-amigo, 一定。那么美丽的海边是在哪儿拍呢?也有赖你推荐不为人知的槟城旅游景点。

这是一个槟城岛西部的一个小渔港,因为年尾会有很多季候鸟出现,所以叫鸟河, Sungai Burung 。

@vamos-amigo, 谢谢推荐。所以年尾11月之后是最佳到访的季节?

12月开始就多季候鸟,不过1月份最好,因为可以有机会看到大大颗的咸蛋黄下海,这就是鸟河最吸引人的地方。

@vamos-amigo, 下次去槟城有新景点了,再次感谢。

美 美 美
今年计划一下去槟城玩

来来来,槟城欢迎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