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家親 MakeMeSmile 第二季第二集

in #makemesmile6 years ago (edited)

這個世界真的可愛
各種各樣的動物都有
我的家裡真熱鬧🏠
狗狗🐶,貓貓🐱,兔兔🐰
它們和我自家家的寶貝一樣
每一個都是我的最愛
小小就開始耐心的教育它們
一定要相親相愛生活在一起
我的毛寶貝們~愛你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真心有爱,太佩服了,养这么多。

謝謝賀姐姐的祝福,它們都是領養回來的。只有🐰子是被主人遺棄救回來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謝謝聚賢閣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是我喜欢的毛宝宝!我的女儿们看了一定乐翻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寶貝女兒們們一定是喜歡毛寶貝的寶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她们很喜欢小动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常棒的教育,大愛與教育並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kadishakho,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姐姐早上好🌻
这多毛宝贝呢😄姐好有爱啊💗
@teamcn-shop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闪电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801.93
ETH 2252.3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