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和一个女性朋友开房了

in #make4 years ago

她是我的同事,也是好友,我们经常一起喝酒,彼此非常信任。

她喜欢旅游,天南地北都想去,特别是春节的时候,人家都是春节过年都往家里赶,她倒好,偏偏赶在春节期间去旅游,她说这时候一个人最舒服。

一年春节,我准备去回杭州家人身边过年,刚好她今年春节旅游打算去杭州,因为顺路,我们定了同次航班。

因为晚上那一班机票很便宜,所以落地后是夜里了,她不愿意跟我回家,执意要去住酒店,无奈,我只有陪她定好酒店,再准备坐车回家。

可我却忘了,正值春节,班车全部都停了,连个出租车都没有,无奈之下我也只有住酒店了,给她发了个消息后,她毫不犹豫,立马一个消息回过来:“我知道你没钱,你别定了,我们住一间凑合一下算了。”

我很惊讶,想着拒绝,但看着自己瘪瘪的口袋,还是去了。

在来的路上我也想过,这是个绝佳的机会,就在今天把她给睡了,可是转念又想,如果我提出了发生关系,我在她心里的形象会不会就此大打折扣。

如果她不想发生关系,干嘛要答应住一间房呢,她完全可以把钱借给我,让我自己去另开一间。

想到这里时,我已经到了酒店门口。

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我推门进去,看到房间的设备,我有些呆,也有些兴奋,这是一个单人间。

房间就我们两个人,气氛有些尴尬,我打开电视缓和气氛,然后我们各自打电话跟亲朋好友拜年。

她的一句话,让我想要睡她的想法有些动摇。

她说:“你等会,我去前台再要一床被子过来。”

我内心有些失落,原来,她只是为了方便我,才答应住一间房的。

于是我想,她答应住一间房并不代表想跟我发生关系,她只把我当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在我看来,这是一种信任。

她的身材很迷人,干练而精致的短发异常凸显她的气质,皮肤在酒店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白皙。

要说内心没有波澜是不可能的,我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子,面对这等尤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心里早就波涛汹涌,更何况,在一个酒店单人间的同一张床上。

尽管房间里吹着暖气,躺在床上的她依然穿着毛衣,这说明她对我多多少少还是有所顾忌的,所以此刻,我彻底打消了想要睡她的念头。

于是我克制自己不去看她,拿出手机打王者,她也躺在床上玩微信打发时间。

玩的累了,她叮嘱我别玩太晚,道过晚安后,和衣而睡,我应了一声,继续打游戏。

游戏结束,我关上手机,安静的房间里只剩她均匀的呼吸声。

我转过头,呆呆看着她的脸,优雅的淡妆并没有卸。

透着机敏和灵气的嘴唇和微微起伏的胸部,不断刺激着我的神经。

我努力克制自己身体的反应,在她光滑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放下手机,为她盖好棉被,平躺在她身边,慢慢睡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133.02
ETH 3043.69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