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steemit的方法

in #make5 years ago

你会注册steemit吗?


我在网上看到说去中心化的Blog现在steemit最出名了,就看看怎么样注册。


先注册个免费的,注册流程简单,我用了翻墙的东东一下就注册好了,用了谷歌邮箱,国外电话号码。。等了好多天。。。到现在都没回音呢,听说要一到两周,好吧,那就注册个要钱的看看怎么样。


点付款注册按钮进去。。。有那么多个选择,我又不懂英文,烦啊,于是每个都点一下,有些要下载的,有些完全不懂,于是选了个网页的,里面好像可以注册。



好吧,边查翻译边做,发现最后需到用到代币支付。。。又是没玩过的,于是下载了交易软件冲值买币。。提币到钱包,再冲值到网站。


等到冲值成功,一输入之前注册时网站提供的密码,居然能登录了。嘿嘿,给钱就是不一样啊,折合RMB也才12元左右,总算注册成功,登录后把steemit发布密码拿到后,退出登录,然后用发布密码登录,现在这篇文章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以上是我注册steemit的方法,如果你有更简单的方法也可与我交流哦~听说用这博客还能赚钱呢,来来,一起来玩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