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月乱穿衣

in #lucky-locklast year

真是“二八月乱穿衣”啊,天气渐渐变暖了,大街上许多人都脱去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大衣。
我出门还是喜欢穿上长棉衣,感觉也不热,二月的风吹在脸上依然带着寒意。
去往二医院的门口摆摊的阿达西可真多,看的我眼花缭乱,吸引着来来往往驻足的人购买,充满着浓浓的“烟火气息”。
我看见一个巴郎子在现榨石榴汁,他熟练的把石榴剥掉皮,放进一个机器里,一会儿,紫红色的汁水就流入一个带嘴的玻璃杯,然后再倒进一个塑料瓶,一瓶20元。
平时我就喜欢吃酸酸甜甜的水果,这新鲜的石榴榨汁,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我咽了口唾沫,嗓子都有点发干,若喝一口石榴汁,那就太爽了。
我毫不犹豫的拿了一瓶 付了钱,又看见不远处卖新鲜的西瓜的,红红的瓜瓤切的一牙牙整齐的摆放着,不过这二月里吃西瓜有点凉啊。
还有卖热气腾腾的面肺子,烤玉米,烤红薯的,散发着一阵阵甜香味……
我心想,没有疫情的日子多好啊,天气越来越暖了,街市上越来越繁荣热闹了,人们买东西也越来越方便了,乌鲁木齐的春天真是多姿多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2
JST 0.028
BTC 66210.68
ETH 3579.65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