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足够喜欢你自己

image.png
source

我不会讨人喜欢,我从小就不会讨人喜欢,后来我知道了怎么讨人喜欢,我决定就不讨人喜欢了。

在所有人的记忆里,小孩都应该是“白白胖胖”的,老人说这是福气,也是喜气。没错,对于小孩来说,这个词确实是友好的,但是对于过了那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甚至是大人们来说,这个词其实并没有那么友好。

从小到大的肥胖带给了我很多自卑,我不敢站在漂亮女生们的旁边,不管和班上的男生交流,就连平时走路都是靠着道路的最里边低着头走。被人嘲笑时我不敢反驳,好像自己也觉得他们说的没有错,这是事实啊。

朋友们聊天时也会时常叹息我由于体重而受过的苦,但又不知从何安慰。第一任男朋友也在相处一段时间后选择和我继续做朋友。工作中也会时常因为外貌原因被人“特殊对待”。

这时就会有人说了,那你为什么不减肥呢?曾经的过度节食运动减肥导致严重掉发,经期紊乱,夜夜失眠,轻度抑郁。后来才知道,由于家族遗传的肥胖基因,“瘦身”对于我来说可谓是难上加难。

可能是人都越活越通透吧,慢慢的,自己也就看淡了。慢慢开始变得不那么在意自己的体重了,我开始在衣品气质和文化程度方面提升自己。我开始抬起头走路,开始变得善于与人交谈,哪怕对方是个大帅哥,也很少有人会因为我的体重而嘲笑讽刺我了。

腿粗我照样也穿裙子 不好看我照样也自拍 又瘦又好看的女孩子太多了 我做我自己就好了
哪怕有的人会不喜欢,有人会厌恶,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这就是我啊。

你永远都不差劲,差劲的是那些诋毁你的人。

就算是被喜欢的人讨厌了也没关系。有时候,我们喜欢的人不喜欢我们,有时候会遇到和你心有灵犀的人,地球上有几十亿人,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愿意为你爬上月亮。

不能全身心接受你的人一定不够爱你,只有满眼都是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全部的的喜欢。

既然我是我,那我就要喜欢我自己,喜欢这个不是很完美带点小瑕疵的我,喜欢这个白白胖胖但是有点可爱的我。以前是一个自卑的女孩 ,现在我要当一个快乐的小阿姨 ,老了以后还要当一个快乐的老太婆。

你仅是你,万人非你 。总会有人因为是你而喜欢你。众口难调,开心就好,愿你所愿,爱你所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00.90
ETH 2601.74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