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爱情

in #lover3 years ago

图片.png
source
有一种恋爱叫:人间太吵了,你来我心里吧!有一种恋爱叫:你站过的地方,风吹过来都是暖的! 有一种恋爱叫:岁月静好,想和你这样安安静静地变老,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恋爱中你犯过花痴吧?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比任何人都帅,看着自己的女朋友比任何女孩子都好看。我岁数大了,以前也抱着手机等待着我的男孩说“宝贝!晚安”的女孩,年纪渐长以后,甜言蜜语似乎免疫了。

我要的恋爱是:彼此很忙,即使不是每天见面,但是彼此知道,只要不忙了,我会第一时间回你的消息,可以腻腻歪歪的聊会天。可以一起追剧,但我不强迫你放弃游戏陪我,你撸王者吃鸡,我坐在你身边追着剧。

我不会因为你放弃我自己的生活节奏,彼此有独处的时间,你和你兄弟偶尔周末小聚,我和我闺蜜偶尔逛街做美甲。两个人一起吃着垃圾食品,我看书,你看着你工作的PPT,偶尔讨论一下彼此的工作,然后两个人似乎对对方的工作都不感兴趣。

我们一起看电影,可能争执看爱情片还是看科幻片,最后你妥协,但是下次我会陪你看你想看的东西。你吐槽他给你买的裙子太长,他嫌弃你给他买的T恤,但是又相互穿出门去。

恋爱的小秘密就是:你尊重他,他尊重你,留一个空隙!

图片.png
source

我还是很想知道这样的感情多久才能让我遇到。虽然我嘴上说不期待,心里其实真的很期待。或许是因为害怕吧。

害怕喜欢一个人,又得不到他,尴尬,失望,所以把自己封闭了起来,说是不希望有爱情,不喜欢别人,最后只是懦弱罢了。

或许会永远的封闭在这里,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

不如激流勇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578.03
ETH 2533.8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