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才能忘记一个真正爱过的人?

in #love7 years ago (edited)

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一个自己真正爱过的人,无论你多想忘记他,但也不会忘记的,除非你失忆。爱一个人他就住在你心里的每一个角落里,有时候你把他藏得很深,似乎忘记了他的存在,可他仍然会时不时的冒出来,迅速的填满你的大脑,所有的回忆沾满你的思绪。

让你不能拒绝去想念他,又或许在某个午夜梦回,他出现在你的梦里,在梦里告诉你,他还是在乎你的,梦醒时分,你却发现眼角有湿湿的泪痕。不是悲伤哭泣,而是在梦里喜极而泣,也只有在梦里你才能享受那份肆无忌惮的爱抚。

不用考虑现实中的纷扰,也不用考虑世人的眼光,所有的世界都只有我和你。全世界都静止了,唯有想你,爱你才是这世界唯一的阳光。

我想你,念你,在梦里深深的拥抱你,感受你给我的温暖和爱,那是我久违的感觉,是我一生期盼的东西。每天忙于俗事,习惯把你埋藏心底,以至于我自己都忘记了,曾经爱过你,只有在午夜梦回,唤醒我爱的能力,我才发现我从来都忙于忘记你,一直深爱着你,不曾改变,可这一切似乎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

爱原本很简单,可经过时间的侵蚀,所有的一切都变得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去了,也唯有在梦里与你相见,相恋,关怀,微笑。

我从来未曾感觉你自己是那样的在乎你,我掩饰,我隐忍,我压制,可最终还是在梦里看清自己的内心,无论时间怎么流逝,环境怎么变化,我都忘不了你,永远都存在我的心里。

我默默地爱着你,在梦中正视自己的内心,这一路走来,我遇到许多人,也爱过别人,我以为我变了,我可以轻易的忘掉你,然后去爱别人,直到每次午夜梦回,我才发现原来我从未变过,爱你的心如同毒药早已经融入我的血液里,一滴滴流进我的心脏里。

这虽不是致命的毒药,可也是让人忘不掉,逃不了的毒药。让尝过它的人深深的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爱原本很简单,可世界太复杂,让我们在纷扰的世间不断地盘旋,转的头昏眼花,找不到来时的路。

Sort:  

If they lose their legal basis for owning a .cn domain, google.cn would cease to exist, or if it continued to exist, it would be illegal, and doing anything blatantly illegal in China puts their employees at serious ris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