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hard to meet the right person

in #love7 years ago

如果可以,就让我们晚点相遇。不需要晚多久,再过那么几年,那时我们有稳定的生活,靠谱的工作,所有的一切步入正轨。你不再是一个追梦的漂浮女生,我不再是一个青涩的毛头小伙子,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而是一个只寻求安稳生活的人。到那时候,那时候我们再相爱。
如果,我们可以晚一些遇见不需要多久,就再过那么几年。那时候我已经学会了知足学会了包容和珍惜,而你也真的能从容的面对那些不停追逐你的异性。到那时候,那时候我们在相爱。
如果,我们可以晚一些遇见不需要过多久,就再过那么几年。那时候社会的历练会让我的身上有足够的闪光点,照耀得你不想再望向别人;那时候生活和现实会让我觉得他是安稳,使你觉得有一直走下去的“家”的感觉。到那时候,那时候我们再相爱。

《鲁豫有约》本期受访对象是胡歌,谈到了前任薛佳凝,胡歌非常感慨说:“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

胡歌又坦言处女座的自己很难搞,一方面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觉得“需要交流,需要朋友,需要到人群中去。”他觉得自己的情绪管理并不成功,这导致他在感情生活上并不成功,又表示如果有一个人能适应他的节奏的话,“那这个人实在太伟大了”。
对于胡歌而言,结婚不是完成任务。小时候的胡歌相信一切都是可以计划的,但他现在发现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被计划的。对于感情,胡歌觉得命运给了每个人一个剧本,而他还在等待属于他自己的缘分。

给你我所能给的
并且等待你的拒绝
流泪,是我想你时唯一的自由

〖1〗罗慧娟。她是一个好女孩,十分了解星爷的想法,但因为星爷母亲和反对和星爷那时工作繁忙所以错失了她。
〖2〗莫文蔚。她承认爱过星爷,但最终还是分开了。她为了星爷不惜在电影里扮丑(《食神》造型)剃光头(《回魂夜》造型)。在前几年的“倒周事件”中站出来帮星爷说话,还帮唱了《美人鱼》主题曲。可惜星爷还是没有珍惜。

想到这个话题又联想到自己,感叹时光。曾经总是想要证明自己,挣很多钱给她更多,但是那时候太年轻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如果那时候可以把时间花在你身上,现在会不会不同、那个时候我们都太年轻,太急于过于证明自己只恨大学时光太匆匆,不醒梦归处。最怕深情的人被辜负。我们晚点在遇到吧,再变成更好的人之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625.81
ETH 2406.82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