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很难写

in #love6 years ago

我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女生,再过去的十年都没想要什么爱情。
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也蛮不错的,自由自在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时间。我每天都忙着工作、运动、吃...
但随着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就开始渴望"爱情"和让它发生在我的身上吧!
我鼓起勇气下载了约会交友软件,才第二天就让我遇到一个很不错的男人。
我们都谈得蛮开心的,我的感觉很好都是建立在感情方面。因为我们都没见过对方,只是见过照片也不会被外表误導。
过了45天我们要见面了,心情也非常紧张😓。我是怕让他失望,结果我们的感觉还不错所以都还有继续联系。
他也告诉我会再来找我和我们可以继续了解...
可能我们是远距离的联系,他也不打电话只发信息到现在也是如此。也没有什么的进展...
已经2个月了,他也没做任何的改变(列如主动打电话给我)我也怕他嫌弃我...而且最近他遇上了一些挑战我也只能在旁鼓励他,他也有表示谢谢我的鼓励...
但我们的对说也越来越少了...
这会不会是一个挑战,让我们慢慢变淡...
情这个字让我很烦恼,很想珍惜和把握。
但单方面主动也做不了什么....
我算是爱情初学者,有很多东西都不懂得去拿捏。
爱情也是一个很高深的学问。
我希望你们可以鼓励和给予我勇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403.69
ETH 3463.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