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young poet named Kang Liang, 11 poems

in #love6 years ago

Kang Liang is a native of Xiantao City, Hubei Province. He was born in 1985 in Virgo and lives in Beijing.


1-永和大王


永是一名年轻貌美的大王

而大王是一名年轻貌美的王后

永和大王穿着隆重的白色礼服

各持一杯豆浆

在河边漫步

两人喝了没几口

就一起把稠白的豆浆

倒入了河中

然后永把那条河命名为

爱河


2- 包养

 
我能想到最好的爱情

 就是

 我养你呀

 包在我身上了 


3- 包养
 

 我能想到最好的爱情

 就是

 我养你呀

 包在我身上了 


4- 上海是一条闪电
 

 上海的水

 在江面敲着

 龙鳞闪现 


5- 续命

 点完续命之后

 就会出现

 不能续命 


6-All in

 
想开一间酒吧

 名字叫

 All in

 失恋的人

 在里面可以

 点一杯

 叫全输的酒 一杯

 就可以

 把身上所有的钱

 都

 喝光 


7-一名优雅的Old school


早上起来

把自己的皮鞋

擦得锃亮

习惯冷漠

对她做的早餐

挑刺

大早上的

别跟我吵

我的时间

经不起

浪费

对到访的女客人

拥抱

行贴面礼

并说

你还是那么漂亮

抽烟

只抽中南海

一生

只爱一个人


8-个体尸


一位散光患者

把个体户看成了

个体尸


9-难以入睡


看40多岁的马斯克

一个人睡觉是

难以忍受的

这时候

一只熊

走了过来

嗅了嗅

马斯克

睡着了


10-瓜木相看


瓜看着木

木看着瓜

两不相厌


11-眼花


不能送你

玫瑰

向日葵

满天星

可以

让你哭

你一哭

一股脑

眼花

便在

眼皮子

底下

开了

出来


e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734.46
ETH 2636.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