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和我

in #love3 years ago

images (1).jpg
莎拉和我
一天晚上,当我的生活让我窒息时,我说出了我的伎俩,搬到一个拥有花园、公园和美丽自然的现代城市的新城市工作
第一个工作日,当我到达时,我处于领导的行政位置,如果工作组一个个来,直到她来了,我看着她的眼睛,占据了我的目光,我拒绝了我的心一看又一看,一天过去了,我反抗了,然后第二个过去了,如果第三个来了,直到第四天
在这第四天,但精彩,而不是第四天,如果我的心脏跳动着很多的脉搏,虽然我以我的人格力量、我的硬度和我开朗的精神而闻名,而且不仅喜欢那个,但我在我的组织中在演讲的支配力、魅力和吸引力方面是第一个。出席,如果我的话失去了,演讲的魔力消失了,而不是紧张,它清楚地出现在我的脸上,我的言语都变得踉跄,甚至我的手都在颤抖,直到我以为我要站起来了。我有爱人、家人和朋友,但我忘记了整个宇宙,爱上了她的眼睛。相反,我们的感情相聚在一起,相遇,生活变得美好。虽然距离不超过50公里,但心越强,日复一日,爱越浓,呻吟逃走,直到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4765521-1353350047.jpg

那是最美、最温柔、最美的时光他的微笑,甚至他的亲吻和拥抱拥抱了我的灵魂,我的心,我的灵魂和我的爱,直到冬天的一天到来,这是前一个冬天,如果她哭着拥抱我并向我发誓她的生活就在到最后我什么都不知道,命运匆匆嫁给她,她一直在我的手和怀里待在我的房子里,直到我嫁给她,我对她产生了怀疑,直到我们之间的蜜月期结束,如果我走了回到工作,我没有变强。我很快就回来了,感觉她有病,可能是流感,所以我们去医院做了所有的检查和检查,如果给她治疗的医生告诉我她应该过她最快乐的日子,因为这是她生命的尽头,这是第一次震惊couple-in-love.jpg
第一部分到此结束,直到第二部分的下一次会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63.85
ETH 2313.0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