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仅对你有10个招牌!

in #love4 years ago

FB_IMG_15908421950885430.jpg
约会和求爱可能会造成混乱。
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卡贴在胸前,因为没人想被拒绝。
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想扮演沉重的角色。我们取而代之的是尝试性得多的方法。我们会给出我们感兴趣的标志。我们将采取一些行动,希望它能有所作为。我们会扮演co的角色,希望他能将事情逐步升级。
但是我们很少会出来告诉一个我们要结识的人,“嘿,我希望你成为我的男朋友。你呢?”
通常,这会使事情有些模棱两可。很难说出一个女孩是否对您感兴趣,或者她是否只是很友善。甚至很难说出您是否还在和她开枪,或者她正试图让您失望。
另外,当我们喜欢某个人时,我们所有人都容易感到充满希望。我们寻找他们喜欢我们的迹象,而不是他们不喜欢我们的迹象。
我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所以我经常这样做。有时,我太关注那些像我这样的小标志,以至于我错过了他们不喜欢的大标志。当我真的迷上某人时,我甚至会整理一些不存在的标志(因为如果?)
因此,我直接了解对这种事情保持现实的重要性。知道迹象将帮助您。那意味着知道她喜欢你的迹象,但当她不喜欢时也能得到照片。这是寻找的内容,以便您知道什么时候女孩不愿接受进步或不想让事情升级。
1.她花时间回到你身边
她有命。她很忙她可能并不总是拥有手机。即使她这样做,也比回答收到的每条通知还有更好的事情要做。
我个人的日程安排很忙,因此我一直未读邮件,直到我能全力以赴。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回某人。话虽这么说,但如果我真的喜欢某个人,我仍然会尽快与他们联系,因为我很高兴与他们交谈。
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24小时。如果她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回复您,那么她可能不喜欢您。
2.她反复取消计划
如果她同意约会但又拒绝约会,那是因为她不愿意在你身上花很多钱。如果她真的喜欢你,那么一旦有小麻烦,她就不会放弃你的计划。
如果她没有任何后续行动,则意味着她并不那么感兴趣。继续前进,找到一个人。
3.她叫你一个朋友
如果她以朋友的身份将您介绍给其他人或告诉您您是什么好朋友,那可不是小菜一碟。她就是这样想你的。
伙计们经常对此感到困惑。他们认为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嘲弄她,因为她没有意识到他们的意图。她是-她只是在说清楚自己的意思。
4.她告诉你她还没准备好
当她告诉您她并没有真正在寻找任何严肃的事情,尚未准备好建立关系或只是现在很开心时,听听她的话。这不是她在挑战您改变主意的挑战,而是在告诉您她的确切位置。
5.您总是必须开始联系
有时,一个女孩会等你迈出第一步。她甚至可以测试您,看看如果她在一两天内不给您发短信,您是否会与她联系。但是,如果她喜欢您,她会不时与您联系。
如果她从不这样做,那是因为你不在意她。如果您不介意她的话,那是因为她认为您是熟人,而不是具有男友潜力的人。
6.当您升级时,她变得模糊
很多女人不喜欢明确拒绝男人,所以她们对此会有点间接。
当您称赞她时,她会甩开并改变主题。
当您提出建议性评论时,她说的有些含糊而不是与您的精力不符。
当您要求她离开时,她会说一些有关现在忙的事,但不会与您制定具体计划。
如果您从不觉得自己在待人直接时得到她的明确回应,则意味着她在努力让您失望。
7.你身穿蓝色
滚动浏览您的文本历史记录。它是什么颜色?
如果您大部分时间都看到蓝色(消息的颜色),那是因为您是所有谈话的对象。
如果您看不到蓝色和灰色的完美搭配,则说明她在对话中的投入不大。她可能会保持漂浮,但并没有做很多事情来推动它前进。如果她迷上了你,那么她会更多地参与你的对话
8.她让你继续阅读
同样,您需要给她一些时间。有时,一条消息保持弹出状态,因为它会弹出并显示,您随后会陷入其中。
有时,我会打开一条消息,然后阅读,但是在我可以回复之前,我需要走了,因为我的孩子将Cheerio推到了鼻子上。同样,她可能还需要处理一些事情。或者,也许她读了您的信息并想花点时间想一个好的答复。
但是,如果她定期让您保持阅读状态,并且从不回头,那可能不是因为她太胖了。她可能根本不在乎。
9.她远离你
当您与她在一起时,她如何回应您的光临?
如果她喜欢您,那么她会开放的,会接近的,并且会花费大部分时间与您面对。
如果她不喜欢你,她和你们之间的距离会更远。她可能会面无表情地表明她不想让你离得太近。而且,如果您确实靠近的话,她会拉开或者看起来不舒服。
如果这是您从她那里得到的行为,请听听她的肢体语言,并给她她想要的空间。
10.她只是似乎不关心你
扮演co和不给人该死之间有些区别。
当她扮演y时,您几乎可以感受到她的拉力。当她只是不感兴趣时​​,她会觉得自己与世隔绝。她不会真正听您说话,也不会提起您在以前的谈话中提到的事情。
她也不会分享任何个人信息。她会对细节保持苗条,因为她不在乎您是否认识她。
她也不会问你任何事情。一个喜欢你并且只是girl的女孩将与你分享她的一些问题。她会在悲伤或悲伤时告诉你。她希望您能振作起来。不过,一个不喜欢您的女孩不会向您寻求帮助,因为她不想成为您周围的脆弱者。
在打她之前先感觉一下她
每当我写这样的主题时,通常都会收到一些读者的抱怨(他们并不总是对此表示礼貌)。
他们告诉我,我本质上是在对女人误导男人,因为她们不坦率地制裁她们。或者,他们将这些回答当作自己的肥皂盒,以大声疾呼妇女正在操纵或在情感上不成熟。
问题是,我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这不是因为我们不理智或没有勇气说出我们的意思。相信我,我们都希望我们可以。我们希望我们可以直截了当地说:“我可以看到您对我感兴趣,但是我对您的看法不一样。”
我们只是觉得自己做不到。
首先,我们已经获得了所有的社会条件。早期(直接和间接)被告知,在与男人的互动中做情感工作是我们的工作。不让任何人感到难过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有责任确保拒绝的态度平和。我们有责任让一个人在拒绝他时对自己感觉良好(这就是我们脱口而出的原因:“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和你约会,我会。我做的太多了。但是您有很多好的素质,您肯定会找到一个人!”而不是“不用了,谢谢。”)
我们大多数人还经历过一些麻烦或有很多朋友。我们知道拒绝男人并不总是安全的。有时候,这并不安全。在其他时候,它带有情感虐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453.81
ETH 2607.5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