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辜负别人的真心

in #love6 years ago

        

      大三之前,我一直是个实心眼的姑娘,对别人都是你对我一份好我就对你两份好这样的态度,也相信什么友谊长存永垂不朽的鬼话,日子过的凑凑和和,感觉周围的姑娘也还是蛮可爱的。即将要毕业的最后一学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开始有点相信,女人之间是没有真正的友谊的,即使有时候有错觉,那也是被一些惺惺作态给蒙蔽了。也许伤害别人自己只是几句口舌之快,但是留给别人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尤记得一方布帘隔开的两个世界,外面是嬉笑欢乐,里面是泪流满面,这些场景至今历历在目,而对有些如今已为人妻母的人,恐怕早就不记得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和有过的行为了,其实我很想问问,现在感觉自己*么?
        毕业之后,固执的断了和所有人联系,不是不想,而是还没找到让自己原谅某些伤害的借口。有些人可能会说我小气,反正都毕业了还有什么不可原谅的好几年的同窗情呢,可是我为什么要违心的虚伪呢?我不是圣母玛丽亚,没有那么宽宏大量的度量,也不是脑残偶像剧里的玛丽苏小白,从剧头到剧尾都傻下去,我 是个正常的人,我需要时间来恢复,需要时间来说服自己原谅,虽然小气,可是我真实的坦荡。
         结婚前夕,邀请了自己觉得应该能赶来的朋友参加婚礼,从发小到多年好友,不收大家的礼金,车费报销,只为开心,拿出了十足十的真心,结果呢?我认为的所谓的“特别好”的朋友们,给了我什么样的惊喜?有事的没事的各种理由婉拒推脱,真正让我开眼看清楚了这一帮人和我的关系,尤其是答应了我做伴娘的某人,时间紧迫的真正放了我一个鸽子。这件已经过去的事情,现在已经没有人在意了,但是在我心里,还没有过去,而且应该是不会过去了,这已经是对我真心的莫大辜负,无论过后什么冠冕堂皇样的理由借口,都掩盖不了尴尬的事实,对,你没必要觉得这是多大多重要的事,那么正好也说明了我们关系不过尔尔,我也没必要去谅解,我们就这样吧,到此为止。
        有人说,男人的友谊经得起风雨经不起平淡,女人的友谊经得起平淡经不起风雨,真不假!风雨谈不上,一旦遇到稍微麻烦一点的事情需要帮忙,立马消失的不露痕迹无影无踪。事情都是相互的,你做事的风格也成为我以后对待你的标准,不过上帝保佑,但愿我们都还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扰的好!
        一次一次付出的真心,就这样一次一次被辜负。渐渐的,不会再先迈出一步,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青春也在一天一天远离,很多人都感慨缅怀年少时光的时候,我已经基本上不会回过头去回忆了,那些曾经付出的真心与实意,就让他沉淀在记忆的最深处,自己消散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69.28
ETH 3441.23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