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生活,不过一方庭院与你

in #love6 years ago

                            


无法避免的是,人和人在最开始总是很好的,毕竟你是通过我所展示出来的最好的那部分才开始认识到我的,所以此后的每一次真实地展现,对我而言都是一种冒险。我不能去要求你看到之后也笑着全盘接受,但我却又必须要求自己做到坦诚相待。


于是不得不去做努力,慢慢地让你看到其他状态中、其他境遇里、其他层面下的我。对我来讲那些是我觉得我自己不够好的部分,我不确定你是否能够接受得了,不确定它们是否会消耗掉你很多的期待。我唯一确定的只是在事情发生之前,你也无法给出答案。


或许你也曾这样,或许每个人都一样。不过能够看到我的努力其实就很好了,毕竟我并不会随便对什么人都这样。 


觉得自己无处可逃的时候,就会习惯性躲进对你的那一种爱里面。不是你对我的爱,也不是我们彼此互相的爱,而是我对你的这种爱。


这就像是在建造只有一个出口的通道,一直朝着你的方向延伸,然后会在最靠近你的地方封闭,但我却仍然能看得到你、听得到你,也可以知道你正在很好地存在着。好像也只有躲在这种爱里面,我才会暂时觉得自己是安全的,什么都伤不了我。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这个通道在打通以后,在拥有了两个出口之后,它仍然会是这个地球上、这个宇宙里我最最能够安全躲藏的地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7.39
ETH 3309.68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