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我们,算了吧。”

in #love6 years ago

 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我能在喜欢的人面前,安静听完他说自己和过去女朋友的细节· 能面目表情地,看着他去勾搭别的女孩子,还会适时地出谋划策· 能逞一万个强,说自己都不太在乎。

就是不能,持续太粘人。

大抵是天生害怕自己成为别人的累赘,还有我那极度缺乏的安全感:全都让我

很难开口去要求什么。这也导致我时常怀疑自己有严重的自虐倾向...期待成空是正常的,爱而不得是应该的,唯独得到自己所喜欢的,是不合时宜的。

有时候也想过要撤回那些“喜欢”。其实自己也分不清究竟哪句是

随便说说,
哪句是心口不一,
还是真的太在乎,脑海中百转千回,以至于能脱口而出。但我很清楚的是,我总有把自己搞砸的能力:——明明是想要拥抱的,却反倒先说了句“你走吧”,然后自己先掉头就走,就是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难堪的表情而为难。“总还是要离别的。”——明明想要确立关系,开口就成了:
“不如我们,算了吧。”

我阿。这个很会享受孤独的我阿,这个变得连合照都不敢拍的我阿,还有这彻头彻尾地失去了依赖别人的我……这些个我自己们,全都永远没办法太喜欢一个别的人,超过我自己。

或许是深知除了自己,别人都靠不住。这种根植于体内的质疑感,直接促使我无法太喜欢上一个人。以上我的意思是——每天。那种「享受独坐又渴望对座」的矛盾感,都在不断撕扯着我。人人都说:“有情皆虐,无人不苦。”可苦也分很多种了。如果我在为我们性格不合而难过,那还可以自我安慰不过是一场苦中作乐。然而,遗憾的是——我不会是你最特别的人。更伤人的是,

于我们而言,对方也都不是最特别的存在。后来的我们,都学会了试着选择将就。
不再去琢磨自己,一定要刻意去选自己最喜欢的那一个。

省得伤神,浪费表情。这样即便某天谁突然消失了,也是习惯。而成为惯例的东西,一向不存在太多感情,全凭自己找惊喜

“我的确很喜欢你,可是我觉得人同人的关系,适可而止才最好。”
如果有天在分开时,我没有再急着叫你先走,而是试着主动去挽留,那你答应我,就算不能为我留下,也一定要真的替我很高兴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