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你和好,真的不是我自私

in #love7 years ago

 有人说:“最好的放下,是不必重来。”这句话用在最近温温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爱你浪费时间,恨你浪费眼泪,不如放过自己。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两个人在同个小城,从大学到现在工作都将将满一年,每次出去吃饭、看电影、短途旅游,她总是舍不得让对方掏钱。· 总是他请她看了电影,她就一定要请他吃饭还回去· 一听说男生生病了,立刻用外卖软件给他买药和粥·她乖巧、懂事、百依百顺,好像一切为了男朋友而活。总是能赶在有矛盾之前,提前站在他的角度考虑,她是真的害怕吵架......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人喜欢信奉——

对你太好的人,不值得你那么珍惜。

总之,这一次她实在是忍不住了。
新年。他们打算为彼此的关系网突破点新的东西。比如,结婚。可就在见到双方父母之前,女生突然发现男生「难以启齿」的小秘密...
她看到了男朋友手机里,

和洗浴中心的小姐聊天,确定了他去过不少回;还有还有,

和其他女生一起吃饭、看电影,自拍合影。
“只是简单的欣赏一下,我只爱你的”。“我又不是啪啪啪了”
温温听完后,有点不知所措,脑子里“轰”地一扫而过……这些简单又简短的解释,甚至根本称不上解释的解释,对温温来说,全都是陌生的,也就是新的。
在一阵阵耳鸣过后,她告诉自己:这一次,不管是善良还是愚昧,都全部到达极限了。该死心了。



“你不能强迫一个已经失去你的人,继续孤独的活下去。”——这就是一段感情里,我不愿和好的理由。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身边了,那你的人还在我枕边又有何用呢?那样我只会更孤独。我啊,从来不轻易放弃我所喜欢过的一切,但我更不会care没什么感情的东西,我只是觉得:到了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命运叫我停。
温温就是这么想的。“我年纪还小,还没有坦然面对男人做什么都接受的状态,对于你们而言的「小事情」,很可能是我这辈子都接受不了的。找小姐,无论是什么程度,也接受不了。”在她还在这么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时,男朋友的一句话可算是泼了她一脸冷水:“找你大爷,我那又不是啪啪啪。”
新年,就是新的。比如很多早就烂掉的伤口,以前不敢撕开看看的,这回一次揭个够。

在新的一年,不管你有多么不想承认,但你还是又长大了一岁。可究竟什么算「长大」呢?· 大概是,面对工作上的刁难,脸上只挂着带有诚意的笑脸的时候

· 是面对离开,也很体面的时候

· 是悄悄跟自己说好,很多事情,能扛就得自己扛了。是温温果断「拒绝被二次伤害」的时候。
无论放下了什么,命运一定又会赐予新的感知。
突然发现:指缝间的护手霜香味儿是新的;

脚踝带走的那一抹空气是新的;

眼角上的皱纹也是新长出来的;

「新年,就是新的。」

温温长长的舒了口气,她起身推开窗户向外望去此时的寒风更多些许的清醒和清新
爱值得历久弥新,但更要善于运用爱的能力。没必要为了过去占用太多你的未来,其实你完全可以拥有得更多。

“有多少人用「恨不得」,

来代替「舍不得」和「忘不得」。”

我们也不是爱不得了,只是终归还是回不去了。


我从不是个善变的人。

不过是当「我和你」,只留我一个在认真时...

我突然特别,想见见新的那个我自己。
 

Sort:  

@gte591476, 简单简约,依然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137.27
ETH 2383.6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