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年爱情

in #love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就是送儿子去上学,早上没吃饭,中午在车上随便吃了几口,然后许久没复发的胃痛爆发了。

回去我就倒在了床上,半捂着胃,蜷缩起身体。手机划了半天,想找贺轩的电话,一阵胃痉挛,疼得身体发抖,眼前发黑,也不知道点了谁的电话,就拨打出去了。接电话的是个女性,我已经分辨不出她是谁,但是我还是拜托她帮我买点药。她说好,我马上就过去。

挂掉电话以后我,房间里只剩了我一个人,胃口火辣辣的疼,就好像是烧烤时的用的黑炭火抵在那里,不时地发出噼啦的火星“溅出的火星”痛得我只能紧紧抓住身边的被子。,我感觉时间好像停滞凝固了,只有当我划开手机看到时间从一个数,变成另一个数时,漫漫无期,只有胃痛一刻不停歇。

不知多了过久,有人隐隐约约的唤我名字。

“姐”是晴晴,x的妹妹。

她把药递给我,帮我吃下药,“姐,你再睡会,我哥在做粥,吃上药一会就好了。”吃上药,就不疼了,好像真的没事了,得到了心理安慰,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在醒来的时候,是x叫我起来。“我下了点粥,你喝点再睡。”

吃过药了,疼痛已经减轻,我端着碗,小口小口的喝着粥。看着他还是西装革履的,只是身上围了围裙,发型有些被风吹乱了,我忍不住问他“你上着班回来的?”

“是呀”,他在围裙上蹭蹭手,脱掉围裙,“你不打电话给我?还是晴晴打了个电话,说你胃疼。”

“我...按错了号码,你俩并排着。”我喏喏几句。

“唉”他伸手捋了捋我凌乱的头发,我默默的喝着粥粥,二人无话。

他坐了会,看着我喝完了粥,他又领起外套“那我回班上了,那边还要交工程,我今天一定下班早点。”我应了两声,看着他走出去。

我心里颇有感慨,二人结婚这两年,突然又像是小情侣一样了,酸酸甜甜的。

我正愣神,他又推门进来了,手里是已经倒好的保温水瓶。他把手机和水瓶放在我身边,说“难受就打电话给我。”我又点了点头

这次他走到门口,站了站,对我说的一句,“那我走了!”

我嘱咐他“路上开车小心。”

他走后,我已经反复思量他想说什么,忍不住笑出声来,胃好像也已经不疼了,一定是因为喝了那碗粥的缘故吧!

再后来我再也没有自己一个人送过小川去上学。

Sort:  

Hey, how are you, we have a new community name Open The World.

The steemit team said us that if we have active user the they will give us community or booming Support, so if you Wanna booming support then please come to this community subscribe this community,vote and post here..you will get booming support within e very short time.

& We will try to give vote every quality post in this community, So I hope you will check our new community.

This community is open to all Steemian ❤️

Subscribe Click this link below :

https://steemit.com/trending/hive-15161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493.96
ETH 2440.89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