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欣慰的小事

in #love6 years ago

上周五是儿子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意思就是这一天家长可以去班里和孩子一起上课一起活动,了解孩子的一天在幼儿园是如何度过的。

早上八点半等孩子们在班上吃完早饭上完厕所后,家长陆续到场。老师说了下今日安排和流程就开始上课了。

三岁的小朋友一般注意力时间有限,所以学校在这个年龄段安排的一节课时长只有20分钟。上午这节课是英语课。之后是课间操、户外游戏环节、手工课等等。

户外活动后,家长和孩子上楼回到教室,孩子排队喝水,家长坐在一边,然后宝宝可以和家长坐在一起稍微休息下。

这时候儿子也和其他小盆友一样拿着自己在班上的专属小水杯走了过来。

小水杯装着满满一杯水,其他小盆友都迫不及待往自己嘴里喝,儿子却端着杯子小心翼翼的往我这边来,我正奇怪准备问他怎么不喝水。结果儿子两手递过水杯给我说:“妈妈,你累到了,快喝水吧!”

我先是一愣,后来特别欣慰,鼻子居然一酸差点没忍住(真没用)😭,儿子真是越来越懂事了,忍不住抱着他的脸大大亲一个,问:“你是要先给妈妈喝了,你再自己喝吗?”儿子没说话,只是使劲点着头。

坐在我两边的家长,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我喝了一口,然后赶紧把水杯给儿子,儿子这才大口大口咕咚咕咚喝了起来。其实他自己也很口渴,我真的没想到,3岁多点的孩子自己口渴得不得了他还能先想到妈妈o(≧v≦)o。心里除了欣慰还有满满的幸福感😁……

谁说只有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儿子也是小暖炉呢(⁄ ⁄•⁄ω⁄•⁄ ⁄)

小猴子,妈妈每天爱你多一点哟✧٩(ˊωˋ*)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699.16
ETH 2352.4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