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半月“痴”-转几篇以前的文章(3)

in #london7 years ago

英伦半月“痴”之—英式早餐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2-05-11 18:22:16)转载▼
标签: 杂谈
第一篇游记

英伦半月“痴”之—吃英式早餐

玩了那么多地方,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摩纳哥西班牙,没写过一篇游记,老是被鄙视,其实我真的想写过,但是一看别人的游记,今天几点几点到哪哪哪,坐几路公交车,路线名字全都清清楚楚,最后再用大炮美图往上一贴,从不做旅游攻略也没有大炮的人只好作罢,不过今天不学法语,开心的很,随便写篇游记交差吧。

我最喜欢的两个地方,一是英国,二就是西班牙了。因为现在住瑞士,所以暂时就不说它了。

英伦的“痴”,第一“痴”博物馆看痴了过去,二就是“吃”英式早餐+唐人街的中餐

从早餐说起吧,来伦敦以前,我去过巴黎,印象很不好,本来对伦敦之行也不抱什么希望。结果因为这个早餐,每次想起伦敦的时候,觉得伦敦瞬间就亲切了英伦半月痴.jpeg

我们在伦敦住了几天,都是住在国王十字车站的旁边的bnb里,走路3分钟时间,2个人日50胖子。房间大概几个平米,洗手池,电视,一个双人床,住的条件一般。可这英式早餐可真心好啊。煎荷包蛋,培根、黄豆、烤面包片、牛奶、红茶、 番茄、蘑菇!

英伦半月“痴”之—英式早餐

要命的是这么大盘的早餐,我居然吃了两份!高帽子厨师长还专门跑出来问:谁要两份早茶?我脸红到了脖子根,“是我”。“好吃吗?”“特好吃”。把厨师高兴的,直夸我:好姑娘,不怕胖,赞!说的我脸红啊,好吃是好吃,但是我心里想的第一宗是——免费!我们吃了几天这种早餐,外面走很远的路也不觉得饿,中午压根就不用吃午餐了,就等着晚上去唐人街大吃中餐!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铜,这句话看来是真的。

我平时很懒,要睡懒觉,旅游也不例外,但群主说,快点起床,要不早餐没啦!我一轱辘就起来了!

Sort:  

This is the DOUBLE SIX cafe!!
66 Eversholt St, Kings Cross, London NW1 1DA
A great place
I recognise the breakfast AND the edge of their tables
Very sad they now close at 5PM not 10P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50.09
ETH 3474.88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