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明州案的代价有多大?

in #liu2 years ago

北美时间10月1日晚间,刘强东明州案迎来意外转折,诉讼双方共同声明已经达成和解,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今天,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

随后刘强东致歉声明原文:纠葛四年的事情,今天终于结束了!再次对被这件事困扰的所有人尤其是我的妻子表示歉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妻子的宽容、支持和陪伴!没有她,我无法坚持到今天!时间永远向前,我希望我的生活和工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小生命, 我会更加珍惜、守护好这个家庭。祝福所有人明天会更好!

章泽天随后也回应:人生总有风雨,但时间永远向前。

这场发生在2018年末震惊全网的罗生门事件彻底落下了帷幕。

过去的四年,在自媒体的狂欢中,东哥成了梗,世人获得了快乐伴。随着刘强东逐渐淡出京东的管理,这件事也成了一个无足轻重的花边新闻,激不起多大的浪花。

回顾整个事件的过程,不得不服章泽天确实表现得很聪明,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维护自己的家庭、丈夫和孩子。

现在,小天终于解脱了,刘静尧应该也对数字挺满意的吧,东哥以后重返情场估计也会多几分儒雅,脱裤子前,会贴心的问:can I fk?得到同意后双方签字画押才会继续下一步。

但,整个明州案的代价是什么?

也许从东哥抛售京东和京东物流的股权可以窥见一二。东哥曾经说过,不到65岁不退休,失去了对京东的控制权才会抛售股票。

看来,东哥对京东已经失去了控制力了。

这个事件当初只是个导火索,后来闹成这么大显然是有别的势力介入了,其目的无非就是看上了京东的控制权。

不然东哥才40来岁,为什么这么早被迫缴枪,举手投降。

不过,能卖股份走人,实现软着陆,至少看上去比以前文明了。

而京东的风评在东哥退出管理后已经下降的蛮厉害了。

有时候会想,白手起家到这地步不容易,也不知道是介入的势力看了京东的哪点好,钱还不够么,为什么总要瞎整企业?

刘强东这事其实是个信号,不由的让我想起了《大明王朝1566》里的沈一石...

历史从来都是一个轮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905.43
ETH 2398.24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