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走夜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ijie6 years ago

我是个留守儿童,爸妈都出去打工,我和弟弟在家里上学,可是每个礼拜都要去我外婆家拿零用钱。

有一天,我和弟弟玩的很高兴,所以忘记了时刻,正巧现已到了黄昏,我和弟弟说:“咱们这个礼拜还没去拿零花钱呢,要不现在去?”1.jpg

弟弟说:“现在太晚了,要不不去了吧?”其实一向以来,我都是很胆大的,走夜路什么的,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反倒是我弟弟特别胆小,晚上上厕所都要我陪着,说着我就拉着我弟赶往外婆家去。

外婆家离我家不到2里路的姿态,后来我为了图便利就走了鄱阳湖边的小路,开端没什么,仅仅有些蛐蛐和青蛙的叫声,后边扑通一声,感觉如同有人跳湖了,我就拉着我弟去看,在湖边左看右看没动静以为没什么,说不定是幻听了。2.jpg

后边我一回身,一个身穿红衣的女性在我身后,我吓得瑟瑟发抖,就问她你这么晚了在这干嘛?她不吭声,我也不睬她回身走了,后来隐约感觉身后有人,我一回头,她在跟着我,我很惧怕,加快了脚步,俄然听到有脖子骨骼咯吱咯吱响的时分,我看着我弟弟,我弟弟也看着我,一脸的迷惑。

我俄然回头,发现那女性竟然头转到了身后,眼睛发红,我什么也不想了 ,赶忙抓着我弟弟手跑到了外婆家。弟弟俄然问我:“方才你怎么了?我跟你说话你也不睬我,还把我手抓的好疼。

”我看着弟弟说 :“方才那个女性你没看到?”弟弟一脸惊慌的说:“什么女性?在哪里?”说完这些话后我便昏迷了一夜,一向发烧,之后便很少走夜路,有次和奶奶聊天,无意间说到了这件事,
3.jpg
奶奶说:“其实人假如自杀的话,死了今后就会要找替死鬼,比如说淹死的要找人溺水死,烧死的便要找人自焚,这样他们才够轮回,否则只能一向做着死的时分做的事!”自此今后我晚上再也没有走过那条路。

晚上走夜路一定要有大人陪着!大人阳气重,走一起可以让不干净的东西远离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