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让我震撼的老中医,中国中医医学博大精深

in #lijie7 years ago

我的胃一直不是很舒服,今天和老婆一起去了大连一家有名的中医诊所想找大夫抓点中药调理一下。因为是年前预约好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终于临到我们了,老中医给我号脉时真的让我吃惊不小。老中医对说:“你的腰早年受过伤,消化系统一团糟。”这都好理解,毕竟这都是属于病情,号脉能号出来。一位让我震撼的老中医,中国中医医学博大精深老中医这时又说:“你怎么有时候老爱玩深沉?有的时候心里有事不愿意说出来,工作上有不顺心或是有压力。”朋友们我当时就蒙了,这哪里是医生呀!简直就是神仙啊。老中医说的一点不错,东城偏东我确实是老爱玩深沉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独自呆着思考一些自己和工作的事,不愿意和别人谈起自己的事情我就奇怪了这位老中医号脉竟然连我的性格都能诊断出来?一位让我震撼的老中医,中国中医医学博大精深临到我爱人号脉,老中医说:“春节期间初一到初六其中有一天你怎么生这么大气啊?”我爱人愣住了,看看我。一脸的惊讶过后就是在偷笑。小说对我说:“太神奇了,大夫是怎么知道的啊?”我们做完理疗,拿了熬好的汤药离开了这家让我感到神奇的中医诊所。一位让我震撼的老中医,中国中医医学博大精深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瑰宝世界文明。东城偏东今天被震撼了。我国的中医真是太神奇了,怪不得一些外国人也在研究我们的中医医学。今天为我们号脉的老中医已经60多岁了,是中医世家。真希望我们中医这门神奇的医术能发扬光大,后继有人。01.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137.27
ETH 2383.6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