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了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又下雨了,中午时分落雨的,我打开窗户,把窗外雨水的气息放进卧室来,播放音乐,躺在床上思索与感受,安安静静的雨天好适合睡觉呀。天气有点寒,我倒也不是非常怕冷,毕竟冬天的时候我有去锻炼身体,冬季跑步,给自己打了个很好的身体基础。

男朋友新买了几只小鱼苗,快递刚刚送到家,有黄色和绿色,我看着绿色的小鱼特别可爱,告诉男朋友:“我最喜欢绿色的那几只。”养鱼的事情我不是很懂,是男朋友的爱好,看起来他比我更喜欢小动物,养过鹦鹉、狗、各种各样的鱼,他说:“我喜欢养小动物,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只有这些小动物会一直陪伴着我。”

中午午餐我们点了外卖鸡公煲。以前上学的时候,我们大学校园旁边有一家鸡公煲特别好吃,当时我大学谈的那位男朋友就经常带我去吃,当然了大学男朋友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五年以前的事情了。

哈哈一篇文章里同时提到了两位男朋友,一位是过去的一位是现在的,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吧,特别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感情也变得很快,今天还相爱的两个人明天就可以分道扬镳。拉回思绪我朝窗外看了看,地面已经湿漉漉的,雨水渐渐变小了,行人稀少,大家也都没有打伞。

我真真切切的沉浸在当下生活的瞬间里,一种很慢很平淡的感觉,有爱人有可爱的小猫陪伴左右,会让人安心又充实。当然我也是经过了很多的折腾与尝试之后,才明白与探索到生活的真谛,就是细水流长的日子和一天的三餐;也正是像这样的下雨天窝在家里看部电影,听听音乐,放空大脑发呆。

我和妈妈谈过现任男朋友的事情,因为男朋友没有在企事业单位上班,妈妈很介意我找了一位没有稳定工作的对象,我说:“至少目前我与他待在一起是很开心的,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干预太多。

很多以后的事情,我们都无法说准确的,你们脑海中想象的优秀对象美好生活,那都是你们脑子里面想象出来,你确定我真的就会按你们所想象的那样收获幸福吗。”

是的,我不想忧愁更多未来的东西了,活在当下的真理,如果真正深刻理解了,那么就要努力做到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694.24
ETH 3284.21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