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快乐面对生活

in #life7 years ago

老婆刚毕业参加工作,以前美好的校园生活,现在面临的是枯燥无味而又压力大的工作,难免心里难受。
说起来我当初也是和老婆现在的情景好不到哪里去啊,想来这工作恐惧增真的是每个人都有的啊!
还记得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刚好也才出来工作,那时候刚好是在南通的时候,烈日暴晒,每天光出汗都要出好几碗啊,自己常常在想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工作呢,为什么一个读了大学的人还要干着民工的活呢。可是自己不干这个那我上大学又有什么意义呢?学的专业就是这个,如果做其它的行业,那我学到的东西不都没有意义了吗。慢慢的我坚持下来了,回头想想那段时间其实挺美好的,让我真的从一个学生转化成了一个能吃苦能做事的社会公民。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习惯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后就不易改变,学生习惯了大学的轻松,刚走出学校,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工作的压力,心里都有很多的委屈想要诉说,觉得自己无法面对了。自己需要给自己加油,挺住,挺挺其实什么都会过去。
生活生活,生存即活着。每一个人都要庆幸自己还活着。有多少人还没有出生在妈妈的腹中就已经死亡,有多少人还在童真时代就已经英年早逝。我们能从一个小蝌蚪成长成一个成年社会青年,已经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福气。面对压力,想得开,看得开。快乐面对生活,面对压力,面对工作其实是我没一个人都应该学会的生活技能,不是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80.29
ETH 2631.0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