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粘土作品“喜洋洋”被老师留下来展览了☺❤

in #life8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的粘土作品“喜洋洋”被老师留下来参加展览了,班上只有两个小朋友的作品留下来参展了哟。 可爱的作品宝宝不舍得留下来,为了怕别人碰坏了,他把自己的作品摆在后面了,把另一个女同学的作品摆在他的前面挡住,呵呵。。。回来的路上问我,老师会不会还给他,我说肯定会还给你的。他又说都拿出去参加展览了,老师们会记得拿回来给我吗?我说学期结束了,老师会把你所有的作品都还给你的,包括这个喜洋洋,听到我这样回答才罢休。^_^


❤~~~~~~~~~~~~~~~~~~~~~~~~~~~❤

       记录生活点滴,分享欢乐时光!

❤~~~~~~~~~~~~~~~~~~~~~~~~~~~❤   

Sort:  

谢谢分享。真的很可爱,希望老师保护好喜羊羊,完璧归宝宝。 XD

It's pretty cu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