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steem的第一个帖子:猜猜哪里下雪了!

in #life4 years ago (edited)

草民,非贵姓,故隐去。因少读书,上过大学,略懂些国外文化,自取英文名willson,愚自不信奉命理学说,故名于我仅代号耳,或一鸣惊人,响彻云霄;或平凡不引人侧目皆好。

愚自幼生性顽劣,不服管束,虽受之教育却未能心怀齐家治国之念,甚是不可雕也。贵在得家教甚严,未敢苟同污浊之事,虽无大造化,然安身立命未做损人误国等违背良心之事,愚幸,家人幸。

性善,无计,无谋,无胆。少时虽多有梦想 ,长后一一舍弃。阴险不够,难入政界。奸诈不足,难入商界。六根不净,难入佛门。尚存大量劣性,贪图享乐,喜好灯红酒绿之奢靡生活。多年无法释怀,人虽步入中年,志向仍飘忽不定。喜之驾驭些小聪明糊弄温饱足矣,更满足现状,无登高望远之宏愿。

近日工作繁忙,寝食不定,夜已至深,方才归家,出门于雪,甚是壮观,故留景于雪,望友猜之!!

7tfo7b.jpg

wxnovx.jpg

初来乍到,还请各位朋友高抬贵手,来个upvote!

谢之!!!

Sort:  

欢迎一下

谢谢大佬!可能猜到这是哪里吗?

重庆吗

重庆可是火炉,这个时候下雪,千年不遇!
再来一次,往西走、、、、、、!

掐诸葛亮十指一算,我能算出昆明?

答案在我下个帖子!欢迎来访!🙂

简单,地球上

我和你,心连心

共住地球村!

欢迎和我撞名的Willson入驻Steemit,日后有机会多多交流~

猿粪呐!日后必向前辈们学而时习之!!

初来乍到,就有@ericet大佬的帮助及各位小伙伴的热烈欢迎,可把我激动坏了!

呵呵,可能这就是你所说的“猿粪呐” - 这才会有大佬们扶持你 :)

再次感谢你们!

让我们把“猿粪”进行到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24.15
ETH 3515.24
USDT 1.00
SBD 2.55